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陶晶瑩經典語錄語句

1、如果你只是聽人家說婚姻是戀愛的墳墓,如果你只是聽人家說戀愛很美好,那你永遠不知道戀愛是什麼。我意思是說你要趕快把握機會去戀愛。是不是每個人婚姻都是墳墓呢?不見得。

2、去探索,去玩,去奔放,偶爾去瘋狂,別太失控,戀愛最好能談個四,五段;別想在這個時期結婚,因為你自己經驗不夠、判斷就會失準。

3、先用你的本性,野性去戀愛,再從每一個不同對象身上學習,然後修煉自己,少跟男友去逛家具店和市場,別沉浸在那種兩個人好像新婚夫妻般的幻想里,你會害死自己的。當然,看著他時眼神還是要專心地迷濛,但心裡要冷靜地告訴你自己:等一下,再等一下,他有可能只是過客。

4、藝人不一定靠美貌走紅,關鍵是藝人的實力。你看蘇永康情歌唱得那么好聽,人家也不管他長得像東海龍王;還有周杰倫,長得最醜就要數他了,可是他的音樂讓全亞洲瘋狂;張學友帥嗎?不見得吧!他臉上還有一道疤呢!

5、人生許多態度,越早想清楚越好。比如說,“承認”。承認愛一個人,承認不愛一個人,承認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承認愛上一個不適合你的人;承認你愛他只是寂寞得要死;承認你想結婚只是怕不嫁別人會用異樣眼光看你;承認你就是喜歡波大無腦的花痴;承認你愛她愛得很卑微……怎樣,難不難?

6、感情沒處理好,不僅事業,你的這一生還可能就會因此完蛋!

7、以前我一直在追求童話中唯美的愛情,希望自己時刻被浪漫與柔情的包圍。現在才明白,那種沒有過多曖昧舉止,動人話語 略顯笨拙。

8、付出的不見得能收回,但在愛中,不付出一定得不到真正的幸福。

9、我保證,有生之年剩下的大概40年內,我絕對不會出軌。如果我們之間有人背叛對方,那一定是世界末日,我不會拿現在有的這么多的幸福去冒這樣的險。

10、每個人都說,陶子是因為想要孩子而結婚吧?是因為家裡而結婚吧?可是我說的一句話,從來沒人寫,我們是因為相愛而結婚的。好像現代人都不相信還有人會因為愛而結婚。

11、我們去菜市場,買把菜,菜葉稍微有點黃了,你都不想要對不對?一把菜你都這么計較,一份愛情呢?如果你覺得這個人不尊重你、不在乎你、不愛你,趕快走,提得起放得下,( 徐志摩)不要為了一個爛男人哭,因為下一站可能有一個好男人在等你,他在說奇怪,我的天命真女怎么還沒來。

12、如果婚姻是墳墓,那就我可能就是在墳墓裡面開排派對的人。

13、如果你想結婚,先問自己,你能退到什麼地步而不覺委屈,對方又能做出什麼怎樣的付出,把一切狀況想到最壞,再決定。

14、不管你眼睛比我大多少,我們看出去的世界是一樣的;不管你胸部比我大多少,我們一樣都可以餵飽自己的孩子;不管你屁股比我翹多少,我們還是只能穿一條褲子。

  1. 微小說經典語錄
  2. 萬峰經典語錄
  3. 徐志摩的讓人心疼的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