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陶喆經典語錄語句

1、音樂是要到改朝換代的時候了,但是能做把音樂再做到一個高度,不只是我一個人的事情,而是音樂本身、歌迷、甚至是世界的每一份子,只要大家齊心協力,我相信我們一定能成功做到。

2、真正的危機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愈來愈少,人與人之間已逐漸沒有溝通和關愛。然而,更可怕的是,很多人都看不到這個危機。我不會對社會悲觀,只是希望大家去聽、去 acknowledge 這些問題。社會上每日都有很多悲劇在發生,而這些慘事卻被媒體炒作,實在很可悲。

3、身材臉蛋再好看,說話做事很無趣,像個木頭人,也不會受歡迎。我相信,喜歡我的女生一定不是喜歡我的外表。反過來男生對女生也是一樣,如果只有外貌,也沒辦法真正吸引人。

4、流行是一件危險的東西,就像我們吃了36家餐廳,吸食了太多的食物,難以消化而上廁所泄肚子……如果一下吸取太多資訊,吸收太快那就會變得很難消化,就好像年輕人每半年換一種手機的速食文化一樣。流行的盲目性會讓社會沒有智慧,而這樣的社會也就會出現病態!

5、幽默是生活化的,不是口袋裡揣幾百個笑話逗人那樣。

6、好的音樂就是發自內心的一種感覺,要把自己很真的感覺發揮出來。現在的音樂,有很多人會用很多花招來做,可是那不是發自內心的音樂。()好的音樂要有Soul(靈魂),要有Soul Power(靈魂的力量)。

7、我不一定在所有事情上都做第一個,但是我要爭取做最好的一個。

8、音樂不應該只是一個娛樂的東西,我在做音樂的時候,從來沒想過要把它做成卡拉OK式的歌曲,讓大家很容易學會唱。對我來講,歌曲能不能傳唱並不重要。如果他們會唱,那就會吧;如果不會,那不是我的問題。我寫歌不是為了討好某些人而去寫,我寫的就是我觀察、感受到的東西。

9、每個人都是一個小人物,都有不開心的時候,人生最可貴的就是追求真實的東西,開心做自己。

10、歌手的意義不在於寫一首流行的歌曲——如果這樣的話,那么一個下午,手指撥弄幾個和弦,一年出三張,兩年出五張專輯根本不成問題——但這樣,就極沒意義了!

  1. 萬峰經典語錄
  2. 微小說經典語錄
  3. 寂地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