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但願我從未讓你知道,我曾愛過你

1、這個世界不是你的世界,不是說你成功了,你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我覺得做人的最高意境是節制,而不是釋放,所以我享受這種節制,我覺得這是人生最大的享受,釋放是很容易,物質的釋放、精神的釋放都很容易,但是難的是節制。——陳道明

2、生活簡單就迷人,人心簡單就幸福。

3、如果一個人愛你、特別在乎你,有一個表現是他還是有點怕你。

4、一生當中,你會碰到很多混蛋。他們傷害你,是因為他們愚蠢,你不必因此回應他們的惡意。世上最糟就是自卑和報復心理,永遠要維持自尊和誠實廉正。

5、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者草草翻過,聰明人細細閱讀。為何如此,因為他們只能讀它一次。

6、每個人都要成長,這是一條必經的路,也是一條逃避不了的路。不願成長的人,只能被現實拉扯著跌跌撞撞向前,即使遍體鱗傷、血肉模糊。沒人在乎你是否痛了,他們有他們的路要走,他們很忙;也沒人能夠替你承受,這些都得是自己承擔,無可奈何,無可避免。

7、每當聽到有人講自己各路情史,我就忍不住想說,對男人來說值得驕傲的不是泡了多少女人,而是身邊有沒有一個專情於你的女人;對於那些覺得魅力就是能吸引諸多愛慕者的女人,我只想說,有沒有魅力不在於有多少人追求過你,而在於是不是有個真心愿意陪你一生的男人。

8、有人問農夫:“種了麥子了嗎?”農夫:“沒,我擔心天不下雨。”那人又問:“那你種棉花沒?”農夫:“沒,我擔心蟲子吃了棉花。”那人再問:“那你種了什麼?”農夫:“什麼也沒種,我要確保全全。”——一個不願付出、不願冒風險的人,一事無成對他來說是再自然不過的事。

9、將精力放在改善上,而不是抱怨上;有些事不能改變,就去改善,培養興趣點,只有熱愛才是成功的方向。

10、不要總是估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走自己的路,做最好的自己。

11、有些事情,現在不去做,以後很有可能永遠也做不了。不是沒時間,就是因為有時間,你才會一拖再拖,放心讓它們擱在那裡,任憑風吹雨打,鋪上厚厚的灰塵。而你終將遺忘曾經想要做的事、想要說的話、想要抓住的人。

12、希望有個人懂我,於夜色闌珊處,在物慾叢生外,可持心相對,能無語傳情;希望有個人懂我,天上明月只一盞,莫痴心守望;凡間驚鴻我一人,別輕易放手;希望有個人懂我,在對的時空,用對的挽留,堅守對的我;希望有個人懂我,不以為我傻,其實那是我願意,如果心不屬你,智商不比你低。

13、回憶是不可以代替的,人也不可以代替;然而,舊的思念會被新的愛情永遠代替。——張小嫻

14、有些事你是繞不過去的,你現在逃避,你以後就會話十倍的精力去面對。

15、愛不是思念、不是自苦、不是在內心為對方做了很多事對方不知道。愛是清楚地知道自己想和對方在一起,愛是行動,是在對方臉上看到幸福笑容的滿足。相信自己比全世界任何其他的人更能讓對方快樂、更願意努力去做、並且不計代價地做到。這是愛的期許、責任、更是自信。——侯文詠

16、有些女人就像掛曆,今年翻完,明年就扔了;有的女人則像《富春山居圖》,即使殘了破了,依然價值連城。

17、最寬廣的不是大海,是人心;最美好的不是未來,是今天。

18、容易幸福的人都有點健忘。遺忘已經過去的坎坷和委屈,把更多的精力用來記取眼前的快樂和未來也許會出現的曙光。這不但是感恩生活,更是讓自己過得好一點的方式。——辛夷塢

19、堅持下去,並不是我們真的足夠堅強,而是我們別無選擇。並不是我們喜歡一件事情就可以把它做好,而是我們在做的時候,學會了喜歡它。我沒有別的,只有熱血,辛勞,眼淚和汗水可以奉獻。這些都是我最寶貴的財富。請記住:永遠永遠永遠都不要放棄你自己。

20、但願我從未讓你知道,我曾愛過你。

  1. 時光易虛度,不如早相逢
  2.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3. 鼓勵孩子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