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若我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

經典語錄:若我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

1、沒有所謂命運這個東西,一切無非是考驗、懲罰或補償。——伏爾泰

2、做該做的事,愛該愛的人,能應對驚濤拍岸的雄壯,也能安於細水長流的溫情。

3、這世上有一條路無論如何也不能走,那就是歧途,只要走錯一步結果都會是粉身碎骨。——《千與千尋》

4、一個人走不開,不過因為他不想走開;一個人失約,乃因他不想赴約,一切藉口均屬廢話,都是用以掩飾不願犧牲。

5、我現在勸別人也好,勸自己也好,一概都是:年紀不小了,該幹嘛幹嘛去,別一頭扎進那美麗的憂傷,一邊拚命往裡鑽一邊喊救命。—— 劉瑜

6、知道什麼時候女人最好對付?就是你知道她要什麼的時候。你可以給她,當然也可以不給她。給她,可以讓她聽話,不給她,會挑起她更大的欲望。—— 廖一梅

7、愛的本質,也許是一種考驗。考驗彼此的明暗人性,考驗時間中人的意志與自控。歡愉幻覺,不過是表象的水花。深邃河流底下涌動的黑暗潮水,才需要身心潛伏,與之對抗突破。人年少時是不得要領的,對人性與時間未曾深入理解,於是就沒有寬憫,原諒,珍惜。——安妮寶貝

8、請對你經歷的一切保持沉默。終有一天,沉默里會獲得道路和答案。

9、每個人心底都有那么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後希望你一切都好。

10、明明那么相愛,一個裝著不知道,一個裝著不在乎,心照不宣地做著所謂的朋友。

11、任何人都渴望成功,渴望過上幸福的生活。然而“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臨時抱佛腳,不如平時多燒香”,只有在提高自身素質的基礎上參與競爭,這才是明智的做法。

12、如果可以,請不要念念不忘,傷口好了,就要捨得離開。

13、人生最大的勇敢之一,就是經歷欺騙和傷害之後,還能保持信任和愛的能力。

14、幸福不是房子有多大,而是房裡的笑聲有多甜;幸福不是你能開多豪華的車,而是你開著車能平安到家;幸福不是愛人多漂亮,而是愛人的笑容多燦爛;幸福不是在成功時喝彩多熱烈,而是失意時會不會有個聲音對你說——朋友別倒下;幸福不是聽過多少甜言蜜語,而是在你傷心時能有人對你說:有我在。

15、我肯定成不了最配你的人,可是我會用最好的我來配你。

16、這一生,有些男人只是過程,惟有一個會是終點;有些男人使你長大,卻只有一個會陪你終老;有些男人曾讓你傷心,卻不能永遠讓你傷心。——張小嫻

17、最忙的一天是“改天”,人人都說“改天有空聚”,但“改天”永遠沒空過。最遠的一次是“下次”,人人都說“下次一定來”,但“下次”從沒有來過。真正的疏遠,總愛穿著熱情的衣服。真正的熱情,卻常一身疏遠的行頭。有一種親熱如此疏遠,比如:改天有空聚、下次一定來。——蘇芩

18、如果所有的事情都可以預見結果的好壞,人生怎么會有意外和驚喜?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19、我希望愛情就像打排球。你一說“我的”,每個人就開始自覺後退。

20、若我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