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時光越老,人心越淡

1、時光越老,人心越淡。曾經說好了生死與共的人,到最後老死不相往來。歲月是賊,總是不經意地偷去許多,美好的容顏,真實的情感,幸福的生活。也許我們無法做到視若無睹,但也不必干戈相向。畢竟誰都擁有過花好月圓的時光,那時候,就要做好有一天被洗劫一空的準備。——白落梅

2、當你知道你的愛對對方不僅無益,反而有害的時候,當這種愛曾使自己和對方陷入眾叛親離的境地的時候,當自己和對方的愛危害到無辜的第三者或更多的人的時候,就是你的愛情應該止步的時候了!——《羅蘭小語》

3、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既糾結了自己,又打擾了別人。

4、我們總會在不設防的時候喜歡上一些人。沒什麼原因,也許只是一個溫和的笑容,一句關切的問候。可能未曾謀面,可能志趣並不相投,可能不在一個高度,卻牢牢地放在心上了。冥冥中該來則來,無處可逃,就好像喜歡一首歌,往往就因為一個旋律或一句打動你的歌詞。喜歡或者討厭,是讓人莫名其妙的事情。

5、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張小嫻

6、誰都無權評判你。他們也許聽過你的事情,但他們感受不到你所經歷的一切。

7、親愛的自己,該醒醒了。你已經做了太多無謂的掙扎,太多荒唐的事情,太多盲目的決定,而錯過了太多本來的幸福,太多安靜的生活,太多理性的選擇。從現在開始,請認真把痛苦的過往都忘記,再用心把你錯過的都彌補回來。你要更精彩的活,精彩的讓別人注視和羨慕,而不只是關注別人的幸福。

8、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9、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人,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已經選定的人就不要隨便放手……世界上的好人數不清,但遇到你就已經足夠!

10、時間是往前走的,鐘不可能倒著轉,所以一切事只要過去,就再也不能回頭。這世界上即使看來像回頭的事,也都是面對著完成的。我們可以轉身,但是不必回頭,即使有一天,你發現自己走錯了,你也應該轉身,大步朝著對的方向去,而不是回頭怨自己錯了。

11、多數的錯與失,是因為不努力,不堅持,不挽留。然後告訴自己一切都是命運。

12、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13、你可以穿不起香奈爾,你也可以沒有多少衣服供選擇,但永遠別忘記一件最重要的衣服,這件衣服叫自我。--可可·香奈兒

14、睡覺是我唯一的解脫,睡著了,不悲不氣不孤單,什麼都煩惱都沒有。

15、回憶感情的細節,好像洗一串葡萄。洗不清的,真的一個個弄下來洗乾淨的時候,已經面目全非不想吃了。

16、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最喜歡的人是誰,請你一定要騙我,無論你心裡有多麼的不情願,也請你一定要說,你最喜歡的人是我。我不會介意其他人怎麼看我,我只是想過的比別人更開心。如果什麼都可以忘掉,以後的每一天都將是新的開始。

17、雖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可心中的那份痛往往只有在最深夜的時辰,自己獨自一個人靜下來卸下白天的偽裝時才會表露出來。——《歲月神偷》

18、去過哪裡不重要,感受對了才重要。

19、對於帶著任務來到世間的人來說,他要穿越的是被提前設定的磨難,一切障礙背後均有深意。此時,最應避免的是被周圍的人群困擾,被他們的模式和言行制服。如果你試圖跟其他人變得一樣,其實是違背了自己的本性,也在對抗支持在身後的這股深意。你所能做的就是一意孤行。

20、挑男人沒別的,就是要疼你,任他再有錢、再有才華、再帥、口才再好、智慧再高、能力再強、孝順感動天、大愛助眾生,不疼你,一點屁用都沒有!——徐熙娣

  1. 職來職往經典語錄  
  2. 悲傷逆流成河經典語錄
  3. 花火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