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人生那麼苦,我只是想要一點兒好風景

1、原來夢裡也會心痛,能痛到醒來。

2、叫我滾,滾了。叫我回來,對不起,滾遠了。

3、要是他沒有觸犯我的驕傲,我也很容易原諒他的驕傲。

4、幸福這東西,一點都不符合牛頓的慣性定律,總是在滑行的最流暢的時候嘎然而止。

5、我寧願與他是平行線,永遠不會相交,卻可以一直相望保持美好。因為如果—旦相交,過了那個點就會越離越遠。

6、小時候,微笑是一種心情,長大後,微笑是一種表情。

7、該忘記的早就忘記,該留下的永遠留下。答應我,忍住你的痛苦,不發一言,穿過這整座城市。——海子《太陽和野花》

8、命運女神總是向不把她放在眼裡的人大獻殷勤。

9、每個人就像是一個紙杯,知識、涵養像杯里的水。別人不會看到你杯子裡的水,別人看到的只是溢出的那一點點。當你內涵溢出的時候,自然會被發現。

10、我認為,每個人都有一個覺醒期,但覺醒的早晚決定個人的命運。——路遙《平凡的世界》

11、人生是一種承受,需要學會支撐。支撐事業,支撐家庭,甚至支撐起整個社會,有支撐就一定會有承受,支撐起多少重量,就要承受多大壓力。從某種意義上說,生活本身就是一種承受。

12、對於朋友的失望,大半來自對方所言所行,達不到自己對他所要求的標準。而我卻認為,朋友是不能要求的,一點也不能,因為我們沒有權力。——三毛

13、不知誰說的,幸福要走那麼多路,用那麼漫長的時間,做出那麼多努力,毀壞它卻只要邁出一步,一瞬之間,不費吹灰。

14、其實了解一個人並不代表什麼,人是會變的,今天他喜歡鳳梨,明天他可以喜歡別的。——王家衛《重慶森林》

15、如果一個男人在他什麼都有的情況下喜歡你,才是真的喜歡你,變數不大,如果他一開始一無所有,後來有了很多,那一般會拋棄你。

16、喜歡上你,是我自願,放棄回家的機會救你,也是我自願,今天離開你,還是我自願。我不乞求你什麼,也絕不想用這些來交換什麼,喜歡你是我一個人的事,離開你也是我一個人的事。你不喜歡我,那麼我便也不喜歡你好了,就這麼簡單。

17、時光越老,人心越淡。曾經說好生死與共的人,到最後老死不相往來。歲月是賊,總是不經意偷去許多,美好的容顏,真實的情感,幸福的生活。也許我們無法做到視若無睹,但也不必干戈相向。畢竟誰都擁有過花好月圓的時光,那時候,就要做好有一天被洗劫一空的準備。

18、人生是一場負重的狂奔,需要不停地在每一個岔路口做出選擇。而每一個選擇,都將通往另一條截然不同的命運之路。

19、離開他的時候我就明白,愛是一回事,生活是一回事,艷遇是一回事,歲月是另一回事。

20、可是人生那麼苦,我只是想要一點兒好風景。

  1. 描寫心情好的句子
  2. 關於親情的句子
  3. 關於友誼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