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一場夢,不怨也不恨,上了想像力的當

1、我們總是在後悔做了某些事和後悔沒做某些事之間徘徊著。——朱德庸

2、女子對有婦之夫說:你應該和我在一起,我有美麗的容貌,妖嬈的身姿,顯赫的家勢!男人說:你不是真愛我,否則你不會將我推至一個背叛者的角色,若是今天因為你,我背叛了家庭,明天我就有可能因為更大的誘惑而背叛你,而背叛者是遭人厭惡的!愛不占有,也不被占有,愛只在愛中得到滿足。

3、如果在一個女人最重要的幾年中,投資的是一個男人,那么之後的幾十年里,你將不斷的央求這個男人不要離開你。如果你投資的是自己,那么在剩下的幾十年里,你會很順利的收穫真正屬於你的愛情

4、一個人,我不怕,我只怕當習慣一個人的時候,有人來打亂我的一切。

5、以前痛苦難過的時候,會哭,會寫幾千上萬字的日誌,會死皮賴臉的給一個人發簡訊說我會變成這樣都是你害的。現在,只會擠出一個敷衍的微笑,言不由衷的說一句我沒事。

6、總會有些不喜歡,又不得不去做的事,與其每次抱著自殺的心情去面對,不如把它們養成習慣。習慣跑步,習慣健身,習慣記錄,習慣和一個人在一起。習慣能消磨一個人對事物的厭惡感,能讓一個人與世界相安無事。“習慣了就好”不是無奈,而是學會了對自己體諒。——劉同

7、好的愛情都是不累的,無需刻意維繫,也不需要過多考慮對方,它會自然生長。

8、誰可以抓住愛情不讓它溜走?誰又可以經年累月盯住一個人?管人太累了,給他自由也就是給自己自由。隨時可以走,偏偏最喜歡留在你身邊;愛你就好像你是他的天命,百轉千回,始終放不下你,那么,他才是你的;要趕也趕不走。

9、感情這盤棋,沒有絕對的失敗,只有絕望地放棄。只要不放棄,每個人都會過上幸福生活,你也會的。

10、試著勇敢承受痛苦的片段,與不幸的遭遇抗爭,包容那些生活中的瑕疵,酸中帶甜的人生,才不會令人甜得生膩。

11、做自己不想做的事又覺得很煩,那是痛苦。用快樂的心做不屬於自己的事,那是智慧。做自己想做的事卻又無奈,那是不知足。可以用快樂的心做自己想做的事,那叫幸福。

12、你喜歡花錢就找事業男,卻不知事業男一輩子賺錢,很少時間陪你。你喜歡旅遊就找行者,卻不知行者永遠在路上,沒時間照顧家庭。()你喜歡浪漫就找浪子,卻不知浪子很難只對一個人浪漫。我們總喜歡用愛好來選人,可愛好只占生活很小部分,愛好被滿足後,剩下就是苦惱。真要選,不如選個會生活的吧。

13、有些孜孜以求的東西,一旦唾手可得,就覺得索然無味了。

14、你本來很愛一個人,可是,當所有的失望累積到了一個臨界點,連愛也再提不起勁了。

15、要感謝人生帶給你的挫折和磨難,因為它會讓你重新看清楚一些事情,誰是真正對你,誰是假裝對你。——《來自星星的你》

16、如果你愛的人讓你淚流成河,那么建一座橋,然後離開。

17、你今天與他親密無間,掏心掏肺說過的話,都有可能成為日後他戳傷你的利箭。我不後悔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雙眼相信一個人。他日,若被萬箭穿心,我認。但你要記得,傷害過後,再無原諒。

18、買衣服時得狠一狠心,別圖舒服。買了個纖腰一握,多吃一口米飯都差點穿不進去的小裙。為了穿它,你得大早起來拾掇頭髮,得穿小高跟。連走路都得背板挺直,免得一不當心開線了。結果特容光煥發,特有精氣神。不是十七八了,球鞋T恤只會讓你灰頭土臉,絕不會讓人覺得明媚鮮妍。

19、真正的富有不是銀行卡上的數字,而是你臉上的幸福的微笑。

20、一場夢,不怨也不恨,上了想像力的當。——木心

  1. 經典語句:有些人哪怕不屬於自己,遇見了也好
  2. 賈平凹關於女人經典語句
  3. 安慰人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