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很傷感的愛情句子

1、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2、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么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3、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4、知道為什麼海水每年會上漲嗎?那是我溢出的思念。潮漲的時候就是我思念最深時。

5、我也相信愛可以排除萬難;只是,萬難之後,又有萬難。這是我更相信的。

6、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7、最無恥就是你,不知要幾天才洗一次澡,乾一次家務不知要問多次,可惡的臭狗熊,我出差,別忘記給自己找點吃的。

8、也許愛你,也是一種奢求。

9、我忘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了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著我的臉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10、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11、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12、老大沒人愛,房子還沒蓋,車子也沒買,對你只有愛,外加空錢袋,如果嫁給我,唯有愛似海!

13、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14、這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比你更適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愛我。不管怎樣,我要和你過完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我要你要我!

15、我不在乎你對我的不在乎。

16、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17、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么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么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18、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19、寧願我沒有遇到你,寧願我們還是陌路人,寧願你還想以前一樣,這樣我就不必再痛苦,這樣我就不必再委屈!

20、是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愛情;是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珍惜;是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永恆;是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放棄;我會永遠把你放在我心裡的一個角落!

21、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22、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23、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24、我們唯一的關係是沒有關係。

25、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26、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27、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28、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29、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30、愛一個人,你是會自愛的。

31、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32、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愛到痴迷,卻不能說我愛你。

33、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34、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35、尋找一個天堂,咀嚼痛苦品味甘甜;尋一株大樹,享受繁蔭靜對凋零;尋一個愛人,在眼淚和歡笑中相依相伴。

36、我愛你,與你無關。

37、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38、不是我們不合適,而是你們更適合。

39、總想逃避你的眼睛,但我做不到。我不明白,為什麼你就能勾起心中無限牽掛和無奈!

40、知道嗎!我愛你勝過愛我自己!為了你我可以去做任何事,甚至去死。

41、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

42、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的卻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43、我不知道你是否還在愛我,如果愛著,為什麼有那樣一次離別,我不知道我是否早已不再愛你,如果不愛為什麼記憶沒有隨著時光流逝,我的心起伏難平!

44、遇見你是一種緣分,陪伴你是一份幸福。如果你想念,我就會來到你身邊,如果你願意,我就會一生為你守侯。

45、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46、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47、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48、感冒原本是一種很傷感的病。

49、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50、如果我轉身,就不會有人看到我的眼淚了吧!

51、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52、所謂花心,就是有了愛情和麵包,還想吃蛋糕的心情;所謂外遇,就是潛出圍城,跌入陷阱;所謂浪漫,就是幫老婆買包心菜時,還會順手帶回一支玫瑰花;()所謂廚房,就是結婚時紅地毯通向的正前方…

53、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54、噓,我的傷才剛剛睡著。

55、一個受傷的人,不知道如何接受和給予愛。

56、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57、我回過頭去看自己成長的道路,一天一天地觀望,我站在路邊上,雙手插在風衣的兜里看到無數的人群從我身邊面無表情地走過,偶爾有人停下來對我微笑,燦若桃花。我知道這些停留下來的人終究會成為我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他們,我會想起不離不棄。

58、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59、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60、是不是用雙手捂住眼睛,我就可以什麼都看不見了,包括你跟她在一起時的樣子。

61、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62、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

63、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64、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65、我寧願與他是平行線,永遠不會相交,因為一旦相交,過了那個點,就會越來越遠。

66、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67、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