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個性語句

1、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2、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 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3、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在每個星光隕 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4、納蘭說:人生若只如初見。

5、沒有經歷過的人,沒有對於他的意義。

6、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 還不肯回來。

7、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 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8、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錯過了人生最絢麗的奇遇!

9、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0、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 不要讓我聽你的。

11、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12、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3、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4、玫瑰花安靜的盛開,紫羅蘭安靜的謝了。也草安靜的蔓延,一絲沉沒與壓抑,卻有品味。我沉默,不再離去……

15、是我太在乎她了么?又或許,只是她不在乎我而已。

16、有時候,哭是沒有眼淚的。

17、深深地傷害了最愛我的那個人,那一刻,我聽見他心破碎的聲音。直到轉身,我才發現,原來那聲心碎,其實,也是我自己的。

18、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9、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么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20、每當我看天的時候 我就不喜歡再說話 每當我說話的時候 我卻不敢再看天。

21、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22、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23、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 深的暗影。

24、如果愛感到疼痛,那是因為已經分離;如果我因此落淚,那是因為我仍想你。

25、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 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26、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 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27、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 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 一張微笑著 憂傷著 凝望我的臉 我們微笑著說 我們 停留在 時光的 原處 其實 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28、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9、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

30、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31、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32、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33、你是唯一被我惦記被我祝福被我思念被我祈禱的男人。

34、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 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35、開端的時侯,我們就曉得,總會有閉幕。

36、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住的回首,佇足,然而 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37、結婚那天你一定要來做我的伴郞,因為我們承諾過要一起走進婚姻的殿堂。

38、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39、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40、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 《非主流青春傷感語句》

41、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42、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43、每個女人都是天使,當她愛上一個人時,就會義無返顧的折斷翅膀,所以男人不要辜負身邊的女人,因為她已經沒有翅膀再飛回天堂。

44、你會流淚,並不代表真的慈悲;我會微笑,並不代表一切都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