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簡單憂傷的句子

1、有時候感覺累了,證明我們是真的付出了,真的是會有收穫。

2、月照深庭顧影單,雲牽花襖斥風頑。疏枝舞在東籬下,畫筆魂游陋室前。

3、夜,輕輕敲打著心門,慢慢釋放乾枯的淺墨,緩緩吞噬著蒼白的心。想哭,卻找不到眼淚的堤岸,想愛,那些誓言的紙箋泛黃,想吶喊,卻找不到生命的盡頭。

4、有多少人的記憶,記載著那些放肆的青春。

5、有些人,你巴不得他不理你。而有些人,一分鐘不理你會著急。這就是差距。

6、我想知道有多少人在我面前罵我二逼,卻在別人面前說我多好。

7、是不是說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覺就會慢慢的變淡,然後經過時間的洗禮,最後忘了彼此。

8、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9、謝謝你給的痛,讓我至今都難忘,每一寸都是為了我量身定做

10、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空。

11、難過了不要告訴別人,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在乎。

12、也許你只是我生命里的一個過客,我的世界留不住你。

13、最好的時光里,我依然獨自一個人走在那條浮華炫麗卻不屬於我的街。我像一個拾荒者,悄悄收藏起時光的底片,讓它變成陳年的私釀,然後在那個夏日的午後,晾曬出任何與你有關的畫面。

14、生命的悲傷,總有一泊淚水緣於深愛,你是我今生無法泅渡的滄海。

15、迷途的小羔羊,不知路向何方;他抬頭仰望天空,看到的是一片蒼茫;他閉眼思慮天涯,想到的是一片空白;他不想隨波逐流,他不想自甘墮落,他不想輕言放棄,他想與孤驁齊飛,他想駕長車踏破賀蘭山缺,他想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

16、世界上最糟糕的一種感覺,是你無法愛上別人,只因你依然留戀那個傷害你的人。

17、早知道你的真心摻雜著假意,就不會輸的太徹底。

18、一個忘字,寫著寫著,念著念著,我多希望這樣就忘了。

19、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0、我可以看淡你所有的傷害,直至變成現在的無動於衷。

21、我知道今生我不會是你的唯一,只求你曾經真的愛過。

22、有多少人、明明難過了,卻笑著說我很好。

23、我哭泣,不代表脆弱,只因堅強了太久。

24、物是人非,就像當初我說喜歡你一樣,不過是寂寞成埃,回不去從前。

25、再華麗的外表也襯托不出內心的憂傷。

26、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知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27、你只是把我當作渡口,借我度過寂寞荒涼的時光。

28、我只有離開你的倔強,卻終究沒有忘記你的力量。

29、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30、我們總是握住了左手的幸福,卻遺忘了自己右手的孤獨。

31、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32、信任是這個世界上最容易失去的東西也是最難挽回的東西

33、我沒有停止愛你,我只是不再表現出來,因為無論我多麼努力,你都不會明了。

34、一次痛苦的經驗抵得上無數不痛不癢的告誡

35、只可惜我抱住了你,卻忘了溫暖我自己。

36、一首簡單的小情歌,唱盡了我們的小情緒。

37、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38、生活是一場漫長的旅行,不要浪費時間,去等待那些不願與你攜手同行的人。

39、總能聽到有人評論我樂觀,積極,充滿陽光,聽到這些,我總會習慣性的咧開左嘴角淡淡的微笑,只是,如今,誰能讀懂我微笑背後的悲傷?

40、我好想,獨自站在你心中最重要的位置,可是那已經沒有我的位置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