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對感情失望的句子

1、在時間裡面我們什麼也不能留下,包括痛苦,快樂和生命

2、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

3、對不起!無法為你撐傘,讓你淋濕了。

4、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5、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點嗎?

6、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

7、以前我是個愛仰望天空的人,蒼藍的天空總是給我求生的勇氣,而現在我喜歡深邃的夜空,包容一切的黑暗和隱忍,留下眼淚也沒人看見。

8、當愛麗思丟失了通往仙境的鑰匙,她是應該難過的往回走,還是蹲下來哭泣?

9、我的眼淚流了下來,澆灌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10、曾經一直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可是我要如何在淺薄的紙上為你畫上我所有的命輪?我要如何讓你明白?

11、楓葉紅的時候,我望著滿地的落葉,驚覺又是一年過去了。心裡盤算著周末時該來進行大掃除了。

12、在這個陽光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13、十七歲怎麼會有七十歲的憂傷,十八歲怎麼會有八十歲的等待。

14、後來他們從天邊的縫隙,又找到了秘密花園的入口。

15、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16、飛天掃帚,常常鬧情緒,它多愁善感得不得了。

17、花瓣們已經說好,她們要一起綻放,也要一起凋謝。()天使如何勸阻都沒有用,他們已經說好,這輩子要一起美麗,也要一起老去。

18、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後時光扔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19、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敢看天。在時光的激流中,我們總會長大。

20、誰的指間滑過了千年時光;誰在反反覆覆中追問可曾遺忘;我等你用盡了所有的哀傷;而你眼中卻有我所不懂的淒涼。

21、孤獨是一種無奈的選擇,孤獨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同行者,孤獨是為了孤獨背後的解脫,孤獨的過程,就是一個尋找真愛的過程。

22、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