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三毛語錄

1、人之所以悲傷,是因為我們留不住歲月;而更無法面對的是有一日,青春,就這樣消逝過去。人的生命不在於長短,在於是否痛快活過。

2、有一天,如果不小心發了財,要抱它幾千萬美金,澆上汽油燒,點了火,回頭就走,看都不要看它是怎么化成灰燼的,這個東西,既愛它又恨它。

3、好孩子,刻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有他的時間。84.幸好現在痛的是我,如果是荷西,我拼了命也要跟上帝爭了回來換他。

4、終有一天你會知道:公交5分鐘一班,捷運9分鐘一班,我們的愛一輩子只有這一班!

5、為追求到我喜歡的人,我願意放棄我所擁有的一切,可當我放棄這一切後,她還會接受我的愛嗎?

6、首語:都說世上傷心的人比開心的人多,可更多的時候我認為傷心是會上癮的……

7、生活,勻速的是愛,不勻速則變成一種傷害……

8、守一顆心,別像守一隻貓。它冷了,來偎依你;它餓了,來叫你;它癢了,來摩你;它厭了,便偷偷地走掉。守一顆心,多么希望像守一隻狗,不是你守它,而是它守你!

9、一段感情能給你帶來多大痛苦,就曾給你帶來過多大快樂……

10、香港的夜真的就比大陸美嗎?

11、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12、給我一個支點,讓我重新撬動你的心好嗎?可令我難過的是,直到你離去,也始終不肯給我這個支點……

13、如果你的婚姻不幸福,那就回來找我吧,哪怕我已經老得走不動了,我也會帶你一起私奔的……

14、昨天,我賣身給學業,所以今天我無所事事;而明天,我將嫁身於生計……

15、在人群中偷看你的笑臉,恍惚間仿佛回到從前。會不會有一天我們再一次地偶然相遇,一見鍾情,然後彼此相戀?

16、當我們都老的時候,我希望——還能吻著你的牙床,直到永遠~~~

17、首語:現在的你是否淚如雨下?就如同帖子背景的雨滴,無息滑落……

18、電話里,她哭著說:“親愛的,我…我懷孕了…三個月了,不過你放心,不是你的,不用你負責……”

19、失戀的人雖各不相同,但仰望星空卻是唯一的不約而同……

20、畢竟--人,我們空空地來,空空地去,塵世間所擁有的一切,都不過轉眼成空。我們所能帶走的,留下的,除了愛之外,還有什麼呢?

21、塵歸於塵,土歸於土,我,歸於我們!

22、請相形上天的旨意,發生在之世界上的事情沒有一樣是出於偶然,終有一天這一切都會有一個解釋。

23、窗外的雨,是我心裡的淚,永遠沒有滴完的那一天……

24、人畢竟是要各自飛行的,能彼此看一眼是一霎又已是千年了!

25、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26、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27、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8、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29、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30、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31、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32、對弈的人已走,誰還在意推敲紅塵之外的一盤殘棋?

33、我們也有過美好的回憶,只是讓淚水染得模糊了……

34、我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那種在寒冷的日子裡,牽起一雙溫暖的手,踏實地向前走的感覺。

35、因為平淡,我們的愛情有時會游離原本溫馨的港灣;因為好奇,我們的行程會在某個十字路口不經意的拐彎,就在你意欲轉身的剎那,你會聽見身後有愛情在低聲地哭泣。

36、夜晚來了我還依然睜著眼睛,是因為我看見了你留在月光下的痕跡。

37、在這城市裡,我相信一定會有那麽一個人,想著同樣的事情,懷著相似的頻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與我相遇。

38、、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39、、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們就這樣迷散在陌生的風雨里,從此天各一方,兩兩相忘。

40、情,親情……我們之間無所不有,卻唯獨沒有愛情。

41、如果有來生,我願做你的妹妹,即使我們無法步入婚姻的殿堂,我也可以做你永遠無法割捨的親人!

42、知道嗎,男孩站在女孩的左邊是因為那樣可以離她的心更近一些……

43、我顛倒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倒影……

44、如果一個人的感情得到了解脫,那么另一個人將走向可怕的地獄……

45、第73次暗戀宣告失敗……

46、愛情就是上輩子欠下的情債這輩子來還——我上輩子一定俗不可耐,搞得我今生無債可還!

47、如果以後只有一口稀飯了,你先喝,喝完了,我再把碗舔乾淨。

48、親愛的,出去玩累了、受傷了的話就回來吧,我還在這裡等你……

49、有人追求幸福,所以努力;有人擁有幸福,所以放棄……

50、偷偷地看你,偷偷地想你,偷偷地愛你——最後,偷偷地哭了……

51、等待雨,是傘一生的宿命……

52、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53、首語:是否他(她)曾對你說過的最感動的一句話已成為你今生聽到的最大謊言?

54、愛情猶如一場奢華的盛宴,每每盛裝出席,結果卻總是滿杯狼羈。而下一次盛宴到來,卻依然又要盛裝出席……

55、愛一個人不是向她承諾會對她有多好,而是明知愛的毫無指望,卻還一直在那裡傻傻地等她……

56、地球之所以是圓的,是因為上帝想讓那些走失或者迷路的人能夠重新相遇……

57、有人說平行線最可怕,但我認為最可怕的是相交線——明明他們有過交集,卻總會在以後某個時刻相互遠離,而且越走越遠……

58、當男人對女人說“對不起”的時候,那么,女人將徹底的輸了……

59、深深地傷害了最愛我的那個人,那一刻,我聽見他心破碎的聲音。直到轉身,我才發現,原來那聲心碎,其實,也是我自己的……

60、看見你抱著別人,我知道,有時候,哭是沒有眼淚的……

61、當你愛我時,我的心在沉睡;當我愛你時,你的心已冰封……

62、即使我是一棵仙人球,也偶爾需要用雨水澆灌,哪怕只有一滴二滴三滴四滴……至少,讓我有勇氣和信心去企盼那迷人的雨季……

63、當我正不知道用什麼形容詞來修飾我們愛情的時候,卻發現它對於你來說卻只是個不可數名詞……

64、愛情看起來很浪漫、很純情,可最終現實是殘酷的,因為她經不起油鹽醬醋的烹製……

65、有些事終究要學會忘記,有一天,忘記你,忘記我們以前的誓言。曾經小小的幸福小小的感動小小的房子,是那時我大大的幸福大大的感動大大的天地……

66、男人有了煙,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錢,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劇……

67、夜晚,是哪一雙高跟鞋在陪我跳舞?每一次都踩中我的疼痛~又是哪一片朱唇在誘惑我,放棄一直回頭張望的堅持

68、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69、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愛上的是腳踏七彩雲的大英雄孫悟空,因為她們覺得至尊寶太幼稚、不成熟、不成功、什麼都沒有……可又有誰知道至尊寶變成孫悟空是以失去愛別人為代價呢?

70、記住了並不代表是永恆,忘卻了也不等於沒發生;緣起了與你攜手望蒼穹,緣滅了桃花陪我笑春風。

71、人在天涯似夫妻,新歡情摯,老則無語,對視少味。常道:冷飯熱一下~

72、末記:如果你也曾為他/她肝腸寸斷過,那么看完就請放心大膽地哭吧——為逝去的青春,為追回不得的愛情……若你哭不出來或不知我們所云:一是因為你太年輕,未經世事;二是平凡的生活已經將你打敗,它剝奪了你身體裡最寶貴、最溫暖、最重要的地方,在這樣的夜裡……

73、曾經,我最愛的人對我說:“我愛你像大海一樣深,像山峰一樣高,像星星一樣多……”可到最後只剩下無盡的傷痛和遺憾~現在,愛我的人卻很少跟我說這些甜言蜜語,只記得我穿新鞋打腳,磨破了皮,他會買來創可貼幫我貼上;我不小心從樓梯上滾落下來,他會心疼得要命,一個勁怪自己沒有去扔垃圾,以至現在每次下樓,他都會很小心地護著我……愛我的人也曾跟我說過:“愛可以是驚濤駭浪,但愛更要綿亘悠遠!”當時我不信,現在,我信了。

74、愛情就像海灘上的貝殼——不要揀最大的,也不要揀最漂亮的,要揀就揀自己最喜歡的,揀到了就永遠不再去海灘……

75、人生就象高速行駛的列車,初戀正如路邊美麗的風景。( )我們可以坐在車上靜靜的欣賞它,卻不能跳下車去流連忘返。畢竟,終點站才是我們最終目的地。

76、結婚那天你一定要來做我的伴郞,因為我們承諾過要一起走進婚姻的殿堂……

77、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78、男友拿著癌症報告書登上火車前,他說:“親愛的,別哭~如果是誤診,我就回來娶你!如果是確診,我們就!”然後我們一起抱著頭痛哭……

79、畢業那天晚上,你說“我看著你走,你先走”,我說“你先走”……爭執了很久,終於,你向南走,我向北走。我們約好誰都不許回頭,因為我們知道人生沒有回頭路可走——彼時的我們曾那樣深愛著彼此!

80、因為我明白了愛,而我的愛有多深,我的牽掛和不捨就有多長

81、失去的愛情,總是令人懷念的10.戀愛期間總又無法形容的麻煩,經過了結婚的葬禮之後,都已自然地消失了

82、那時的我,是一個美麗的女人。我知道,我笑,便如春花,必能感動人的——任他是誰。

83、紅塵十丈,茫茫的人海,竟還是自己的來處

84、一直以為是我,一直預感的是自己,對著一分一秒都是恐懼,都是不捨,都是牽掛。而那個噩夢,一日密似一日的糾纏著上來。

85、我從來沒有立志要做作家。

86、我一直怕結婚,實是多少受了童話的影響。

87、我沒有忘,正在想要給這個沒家的老人做些什麼西班牙好菜。人生何處不相逢,相逢何必曾相識——。

88、夫婦之間的事情,酸甜苦辣,混淆不清,也正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這小小的天地里,也是一個滿滿的人生,我不會告訴你,在這片深不可測的湖水裡,是不是如你表面所見的那么簡單。想來你亦不會告訴我,你的那片湖水裡又蘊藏著什麼,各人的喜樂和哀愁,還是各人擔當吧!

89、從來沒有妄想在書本里求功名,以致於看起書來,更是如魚得水,“游於藝”是最高的境界,在那兒,我的確得到了想像不出的愉快時光,至於頓悟和啟示,那都是混在念書的歡樂里一起來的,沒有絲毫強求。

90、花沒有了,陽光下露出來的是一片黃黃乾乾的塵土,在這片刺目的,被我看了一千遍一萬遍的土地下,長眠著我生命中最最心愛的丈夫。

91、再見了,親愛的同窗,不要哭啊——阿雅拉。好——現在,讓我們再來歡呼一次——春來了、花開了、人又相逢、學校再度開放萬歲。

92、我守住黃昏,守過夜晚。

93、最怕的事情是,我不會回家。我常常站在街上發獃,努力的想:家在哪裡,我要回家,有一次,是鄰居帶我回去的。

94、告訴你,不要怕,壞事既然做透了,臉皮乾脆就厚一點,心虛是你自己的秘密。

95、我年幼的時候,以為這世界上只住著一種人,那就是我天天看見的家人、同學、老師和我上學路上看到的行人。

96、我們稱自己叫黃帝的子孫,稱外國人以前都叫洋鬼子,現在叫國際友人。以前出國去如果不是去打仗,叫和番。現在出國去,無論去做什麼都叫鍍金或者留洋。

97、有教養的人在沒有教養的人群理不會得到尊重。

98、我還是一個沒有肯定自己的人,我的下半生要如何度過,這一群當初被我視為老廢物的傢伙們,真給我上了一課在任何教室也學不到的功課。

99、我不願去想它,明天醒來會在自己軟軟的床上,可以吃生力麵,可以不做蛋糕,可以不再微笑,也可以盡情大笑,我沒有什麼要來深究的理由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