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男人內心獨白經典

1、遇見你我便變得很低很低,一直低到塵埃里去,但我的心是歡喜的。並且在那裡開出一朵花來。

2、戀愛就像看電視,手握遙控器,充滿期待地等待好節目,最後精疲力竭倒頭睡去,然而第二天你還忍不住要來等。我等的就是那個讓我忍不住回來的你。

3、徐志摩:我將於茫茫人海中訪尋吾靈魂之伴侶,得之,吾幸!不得,吾命!我認為愛情是一件平凡而神聖的事情,需要彼此用真誠和真心來呵護!本人成熟穩重,熱愛音樂、讀書、旅遊,希望找一位知音共嘗人生百味!

4、留學歸來在某央企任職,可能平時忙於工作,畢業後一直單身至今。相信緣分,希望能在茫茫人海中遇到真誠的你。本人喜歡運動,旅遊,愛看電影,聽音樂,我心目中的那個你,不用太美太華麗,只需一顆善良孝順的心,會適當的享受生活,願意和我一起品位人生中的風雨和精彩!

5、我是一個很真實的人,不會偽裝與做作,因為我是一個典型的巨蟹座。出生在一個很普通的家庭里的我從國小習音樂。從國小到大學再到工作一路坦蕩,造就了一個比較獨立有主見還有點自信的我。對待陌生人比較拘束,熟悉後會比較能扯。生活上比較自律,菸酒不沾,同時也希望您也如此。之前談過二次戀愛,覺得通過那些自己也成熟了很多。對待感情我的要求是一定要專一,受不了感情的欺騙。如果我的要求你能達到,如果你覺得我還不錯,給我寫信留言,或是經常來主頁我會留意您的。什麼騙子啊想玩玩的就別找我了,玩不起啊~希望您能早點出現,謝謝。

6、愛情應該滲透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關心,鼓勵,兩個人不離不棄,平凡而不平淡,浪漫溫馨。

7、矜持,就是女人要把自己當做美女一樣看待的些微驕傲,一種若有所思的慢一拍,一種小心翼翼的自我珍重,一種不輕易流露的保留矜持,體現了女人的修養。一個懂得矜持的女人,往往最能夠激發男人呵護女人的英雄情節,能夠體現男人的風度,能夠讓男人有強烈的疼愛這個女人的欲望。

8、看世事,老樹苔新,殘夢未成集,難覓,正悄寂。又滿眼積雲,掩遮天日。笛吹故憶,一曲相思借風力。

9、在上海這個繁華而又陌生的城市,將會留下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業拼搏片段。我戀愛經歷不多,喜歡唱歌,游泳,旅遊。生活作息比較規律,不抽菸,不酗酒。也無其他的不良習慣。重感情,惜緣分。望攜手一位溫柔善良,真誠溫婉的女孩一同走過滄海桑田。

10、我是一個很真實的人,不會偽裝與做作,因為我是一個典型的巨蟹座。出生在一個很普通的家庭里的我從國小習音樂。從國小到大學再到工作一路坦蕩,造就了一個比較獨立有主見還有點自信的我。對待陌生人比較拘束,熟悉後會比較能扯。生活上比較自律,菸酒不沾,同時也希望您也如此。之前談過二次戀愛,覺得通過那些自己也成熟了很多。對待感情我的要求是一定要專一,受不了感情的欺騙。如果我的要求你能達到,如果你覺得我還不錯,給我寫信留言,或是經常來主頁我會留意您的。什麼騙子啊想玩玩的就別找我了,玩不起啊~希望您能早點出現,謝謝!

11、我一直都覺得,婚姻是需要愛情做基礎的。有個故事講的好,一起奮鬥的過程,相互生活了解的過程,是最幸福的。希望我們一起走進這個故事。

12、我是一個對待生活對待愛情都保持著樂觀態度的人,不會因為小事與人爭吵,父母在生活正占很大的成分,所以孝心一定要有!我不注重外表,只要有孝心談的來能共同奮鬥的我都可以接受。

13、不要太在乎一些無傷大雅的細節,有時候放開一些反而會讓你得到更多。不拘小節的人容易得到快樂,和不拘小節的人一起生活是一個輕鬆自由人生的開始,牽住我的手,讓我帶你走。

14、對女孩子:人一定要容易相處,包括家裡的親人,因為婚姻不單單是兩個人的事情,()牽涉到兩個家庭;有較穩定的工作,一定的經濟基礎;外地的可跟我隨軍到上海;沒有什麼其他明確的要求,只求兩個人能過著真真實實、平平淡淡的生活,沒用什麼轟轟烈烈的。

15、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16、我燃起生命的火花,等待著你來陪我一起走過美好的明天,江山如此美麗,但是如果沒有你的陪伴,那對我將會是毫無意義,只要有你的地方就會星光熠熠,我也只要有你才會覺得世界如此美麗、生命如此可愛。

17、愛在左,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花香瀰漫。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18、大家好,我是一個來自瀋陽的巨蟹座男孩。真誠,樸實,顧家,孝順,多愁善感是我的特性。

19、也許命該如此,在告別了數年的北歐留學生活後,我仍然處於這樣一個飄的狀態。

20、我的愛情格言:什麼樣的男人,就找什麼樣的女人;婚姻千萬不能隨意。自愛才能贏得自尊;愛情也是一種態度。不找好的,只找對的;不找完美的,只找獨特的。優秀的人在一起不一定快樂,適合的人在一起最幸福!

21、大家好。我是一個來自瀋陽的巨蟹座男孩。真誠,樸實,顧家,孝順,多愁善感是我的特性。

22、個人自評成熟穩重不失風趣活潑,聰明而不失睿智,勤奮上進不知苦,為人行事落落大方,有血有肉有情有義,平時擅長運動,喜好文學,享受與家人在一起之天倫之樂,好交好品性之朋友,希望找一個善解人意,愛我顧家,品性俱佳之女子,共續廊橋遺夢。

23、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在等你,總有一個人會給你安心的幸福,總有一個人會陪你到老,這個人,要珍惜,要感恩。你是我要找的幸福嗎?

24、前幾年把重心放在了工作上,沒有去考慮個人的事情,隨著年齡的增長和事業的穩固,這種想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的感受越來越強烈。因為部隊的接觸面比較窄,基本上都是男性,女性很少,所以想通過佳緣的途徑交友溝通,找到自己的終生伴侶。

25、感謝那些瀏覽我的資料的人,感謝那些關注我的人,感謝那些給我帶來愛情希望的人,在世紀佳緣,在尋找緣分的旅途上,我走得並不孤單。而最應該感謝的,就是你,我未來的所愛,我相信你一定在這裡,在一個我還不曾到達的角落,在一個我們的目光不曾交匯的地方。歡迎來聽我唱歌,都是我自己錄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