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他不愛我了,所以覺得窘

經典句子:他不愛我了,所以覺得窘

1、愛情,就是一生的相濡以沫。

2、我喜歡緊緊的抱住你那一刻,就像得到了全世界。

3、你不可能要求每個人都讀懂你,理解你,那樣會顯得你是一件廉價品。

4、變質了的感情就和煙一樣,沒營養,卻又丟不掉,留著一點一點侵蝕自己。

5、歲月帶不走記憶,只會讓我更加想念。時間並不可以沖淡一切,只會在我心裡生根發芽,開出思念的花。

6、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後開始惶恐不安,開始患得患失,開始責怪自己哪裡不夠好,經歷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7、來這個世界,很多時候為的是體味,而不是享受。只有經歷了傷口的痛楚,才可能感受完膚的幸福。

8、知道嗎?其實我也不知道你身上到底哪一點吸引我,時常惹我生氣,讓我哭笑不得,但偏偏發現有些人就是這樣。說不清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人與人之間就是存在著一種很微妙的吸引力。

9、下雨,是因為天空承受不了它的重量;就像是哭,是因為心承受不了它的痛。

10、我希望我們之間沒有什麼隔閡,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你有什麼苦水儘管跟我說,有什麼不滿就告訴我,不要老是說沒事,過後在那裡發微博說沒人在乎你。你不說我怎麼會懂啊,我只是希望在你難過的時候能有人陪你一起分擔,而那個人就是我。

11、有些事註定成為故事,有些事註定成為故人,不必掛念,不必留戀,偶爾記起。

12、有些人吧,總覺得全世界都欠他。為他做事是應該的,不做事倒成了過錯。遇到這種人,你要明確的告訴他。對你好是情分,對你不好是本分。千萬別拿著情分當本分。如果一個人連點感恩心都沒有,那他就不配得到任何的情分。不管是感情還是友情,都只給懂得回報的人。

13、真正好的愛情,需要一點點退後。當你退後保持起一定的空間,才能更完整的欣賞愛情的全貌。不過分的廝纏,也許顯得有那麼點疏遠。但這就是愛的真諦:要用能讓對方感到舒適的方式愛TA。

14、在最愛的人面前,你看起來會像個孩子。每個人內心都有個永不長大的孩子,那是本真的天性。所謂的成長與成熟,只是把「童真」鎖進了籠子。只有最愛的人,才能把那「孩子」解放出來。愛是直達內心的時光機,帶你回歸人性最真純的狀態。但凡油滑世故的,只因愛得不夠。

15、其實我們都不知道我們該為什麼而活,如果我們清楚地知道我們該為什麼而活就會清楚地知道怎麼去活,那麼就不會有很多困惑和背叛自己內心的事情發生。

16、愛情如枝頭的花朵,鮮艷嬌媚而容易凋零。有些人想把濃情保存,於是就做成了乾花,但乾花雖保存形狀,卻保存不了鮮花的嬌嫩。愛情它就是容易消逝的,為什麼非要讓愛情永遠留在枝頭呢?白頭偕老的人可以平平淡淡的過下去,不是因為他們一直愛著,只是因為他們曾經愛過。

17、做不了你要的那種女子,給不了你要的愛情,看不到你要的細水長流,走不到你要的白頭,只能給你,此生難忘的傾慕。若無愛與憎,彼即無羈。

18、我就是那個被你反覆折磨多次,然後一句話一個舉動又被哄好的心軟人。

19、愛最大的苦惱在於你讓我得病,可你又是我的藥。

20、他不愛我了,所以覺得窘。——張愛玲

  1. 非主流經典句子
  2. 經典句子摘抄
  3. 人生感言經典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