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感悟人生的名言語錄

1、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句話的時間;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2、我希望我用我自己的腳步去走我自己的人生。不管這條道路是泥濘還是平地,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3、相愛的人,不一定會結婚,而結婚的人又不一定是自己的意中人。

4、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5、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6、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7、每個人對待愛情的態度都會不一樣,各人有各自的愛情原則,有自己接受的底線——你最好先問問自己的原則和底線是什麼,怎樣做能令內心的自己真的快樂。

8、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9、異地戀要求你要能夠忍受寂寞,而且這種戀情需要一個大團圓的希望,就算很緲茫也好。這是一種精神支柱,是支撐著你堅持這段感情的信念

10、明知道是讓對方痛苦的愛就不要讓它繼續下去,割捨掉。()如果不行就將它凍結在自己內心最深的角落。

11、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麼辦?

12、痴情的人永遠都抱著這樣的想法:連我自己都被自己感動,她有什麼理由不被我打動呢?但堅持不懈的追求只能證明你是一個堅持不懈的人,僅此而已。

13、沒有一個完全契合你的人,沒有一段完美無缺的感情。大家合不合適,大家完不完美,都需要雙方有所付出,有所犧牲,彼此去創造。

14、我們一生當中,並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讓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處美麗的傷口,成為你身體上不能癒合的一部分! 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15、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沉溺於以前與回憶的人是一個很懦弱的人,因為她(他)不敢勇敢地正視現實。現實是什麼?現實就是變化。沒有不變的感情,沒有不變的人。

16、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應該好好的愛她呵護她。

17、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七八,夕陽雖然西下,但在某個國家卻是日出。

18、當你必須為—段愛情做承諾時,—切其實都已結束;當你必須為一段婚姻做承諾時,一切才剛開始

19、也許,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兩臂怎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失手都會擁有。

20、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21、思憶常會在夜靜燈昏時翻開甜酸苦辣也成了一道最悽美的風景線,陳舊的美無法在代謝中泯滅。

22、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23、原來那個女孩子在我的心裏面流下了一滴眼淚,我完全可以感受到當時她是多么地傷心

24、愛情不是一種虛榮,要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愛情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給大家欣賞;愛情不是一項任務,要對親朋好友有個交待。

25、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麼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26、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27、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擊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28、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布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29、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30、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31、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32、愛是一種殘忍,只有在心中的天平上秤出自己在對方心中是否有愛的分量。

33、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34、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決不會象陣風在深夜裡遊蕩,好男人不會讓等待的情人心越來越傷,孤單單看不見幸福回來的方向。

35、愛情如命,生命似水。

36、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37、這個世界永遠充滿著誘惑。就像猴子掰玉米那樣,看到好的又把懷裡的扔了,看到好的又把懷裡的扔了,到了最後,留在懷裡的其實是個最小的。

38、執子之手,與子共著。執子之手,與子同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執子之手,夫復何求?

39、世界上最容易被忘記的東西,就是愛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