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悲傷的句子和心情

1、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個人的孤單。

2、遇見一場煙火的表演,用一場輪迴的時間。

3、放棄了,我再也沒有回頭的機會。

4、那些可以恣意哭笑張揚的日子,那些固執地一直仰望天空的日子,我們轉身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5、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6、我說我們是一個園,走了誰都是殘缺。

7、如果很久以後,你還會不會怨我,像普通舊朋友,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8、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9、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10、在這個匆忙與現實的世界裡,張望著重複著,習慣著而又疲倦著,同一輛車,相同的風景。

11、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12、如果哪天,我可以越過你的微笑,忘卻一切溫暖的擁抱,這樣,會不會,能有彼此幸福的可能?

13、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14、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5、分開的岔路口,轉向的不只是人生。青春散場,不小心遺落的碎片,扎傷的,不只是心。思念無果,終於滂沱。

16、你知道摩天輪的幸福嗎?坐在最頂端,抬頭仰望,我伸出手去,以為觸摸到了幸福,()可是摩天輪的另一邊沒有你。當摩天輪陷塌,幸福也隨風而逝。

17、童年時的一場旅途是不是真的很短暫,距離縮短了,時間拉長了,我們迷失了。

18、時間被輕輕踏碎,再也無法拼接完全。

19、世界上沒有未完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

20、我聽見有條河流在你我之間,它比那季節更長,比天空還遠。

21、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22、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23、我的心變了,你不聞不問。你的愛變了,我不能不問。

24、是誰說過愛情和咳嗽一樣無法掩飾,我忘了以後的歲月還有那麼漫長漫長到可以慢慢喜歡上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25、有一種愛叫放手;有一種情叫心痛;有一種幸福叫守候。

26、一顆心屬於你很久,分開了依然愛著。

27、記憶猶如一本泛黃的相冊,無聲的訴說著那些已經老去的故事。

28、嫉妒是一把刀,最後不是插在別人身上,就是插在自己心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