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情短語說說

1、我們也有過美好的回憶,只是讓淚水染得模糊了。

2、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3、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4、葉散的時候,你明白歡聚。

5、知道嗎,男孩站在女孩的左邊是因為那樣可以離她的心更近一些。

6、清晨,陽光擦乾了我思念你的淚水。

7、如果你留下來,我並不需要什麼天堂。

8、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9、你在做什麼?我在仰望天空。30度的仰望是什麼?是我想念她的角度。為什麼要把頭抬到30度?為了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10、一段感情能給你帶來多大痛苦,就曾給你帶來過多大快樂。

11、我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那種在寒冷的日子裡,牽起一雙溫暖的手,踏實地向前走的感覺。

12、對弈的人已走,誰還在意推敲紅塵之外的一盤殘棋。

13、給我一個支點,讓我重新撬動你的心好嗎?可令我難過的是,直到你離去,也始終不肯給我這個支點。

14、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

15、最悲哀的一種分手,不是雙方轟轟烈烈地吵一場,不是大打出手,不是一方移情別戀,也不是大家不能結合,最悲哀的分手是無聲無息地分手。

16、這樣的簡單,讓人心有觸動的,不要太長。

17、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18、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19、想把一個男人留在身邊,就要讓他知道,你隨時可以離開他。

20、但你愛一個人的時候,連折磨也是一種幸福最初的戀愛是最好的,()後來才會變壞。不要揮霍愛情,愛是會耗盡的。

21、在這城市裡,我相信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想著同樣的事情,懷著相似的頻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與我相遇。

22、我想你明白,最美好的愛,是成全,成全去尋找你的快樂。

23、諾言的「諾」字和誓言的「誓」字都是有口無心的。

24、我在想為什麼我可以那麼清晰地聽到你的聲音,昰因為在內心深處,我知道你從來都沒有停止愛過我。

25、男人知道你愛他就不會開口說愛你了,因為他處於上風。男人只有自信心不夠的時候,才會對女人說「我愛你」。

26、我終生的等待,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