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陽光溫暖的句子

1、愛上一個人,不是靠選擇,而在於機會。維繫一份愛,不是靠機會,而是靠灌溉。失去一份愛,不是靠機會,而是靠選擇。

2、往往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不需要任何理由;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卻擁有很多藉口!

3、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那麼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

4、幸福的關鍵不在於找到一個完美的人,而在於找到一個人,然後和他一起努力建立一個完美的關係。

5、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距離並不是個問題,最重要的是雙方的真誠與信任,才能夠讓這段遠距離的愛情維持長久。

6、如果另外一個人的幸福是你幸福的根本所在,那就是愛。

7、你要找的不是一個完美的人,而是一個對你而言最合適的人。

8、人人需要愛,特別是不值得愛的人。

9、你真的很偉大,能輕而易舉讓我難過。

10、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淚流。

11、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那麼,他不會把「我很忙」掛在嘴邊,而是「跟你在一起更重要」。

12、對別人微笑一次,實際上就用行動愛了一次,送了一件愛的禮物,一樣美妙的東西。

13、距離,是用來考驗愛情,可測出真愛能走多遠。

14、愛情應該給人一種自由感,而不是囚禁感。

15、你從未體會我的孤單。

16、如果能笑一笑,即使心情很壞,也能在那個瞬間,改善一點你的心情。

17、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18、所有的愛都是甜蜜的,無論是給予還是回報。愛就象陽光一樣無所不在,它那熟悉的嗓音永遠不會消沉。

19、愛情里最忌諱的是: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卻也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20、愛情不是用眼睛看的,而是用心體會的,所以丘比特的眼睛總是蒙著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