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一句話經典句子

1、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2、成功是一種觀念,成功是一種思想,成功是一種習慣,成功是一種心態。

3、眼淚的溫度有530℃,只是因為外面的世界太冷,流出來的時候才會降到53℃。

4、生命賜予我們每個人的不一樣,我們所能做到的就是接受,接受甜密,也接受酸苦;接受公正,也接受不平;接受,接受…

5、話說出去之前你是話的主人,說出去之後你便成了話的奴隸。

6、每個人都活著,但有的人活在過去的記憶中,有的人活在對未來的痴想中,只有活在今天的人,是把自己的一生掌握在手中。

7、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8、做與不做的最大區別是:後者擁有對前者的評論權。

9、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的你扮成情侶去搶劫,在我們搶劫有成功攜款潛逃中,你不幸被捕,寧死不招,鋃鐺入獄,留下我孤獨黯然神傷,揮金如土度過餘生。

10、上帝關上了你的一扇門,必然在別處為你打開了一扇窗。

11、豬八戒正在月亮上和嫦娥親熱,突然一條黑影掠過,豬八戒急忙提著釘耙追出去,過了一會回來了,說:媽的,楊利偉!

12、別洗它,要不是這些泥,這破車早就散架了。

13、在愛你的人眼裡,你的一切都是好的,但愛你的人有限,所以你不能處處放任自己。

14、這個世界不公平就在於:上帝說:「我要光!」於是有了白天。美女說:「我要鑽戒!」於是她有了鑽戒。富豪說:「我要女人!」於是他有了女人。我說:「我要洗澡!」居然停水了!

15、錢輸光了,家具也輸光了,衣服也輸光了,我現在出門像一個阿拉伯人。

16、通知:明天上午有領導視查工作,各位同事請按要求統一著裝。男士:西裝領帶短褲拖鞋;女士:泳裝西褲皮鞋!

17、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18、聰明的人能騙比他們更聰明的人,傻瓜也能騙比他們更傻的人。

19、哲學家不是法定的,當你想同一件事情超過5分30秒,你就成了哲學家。

20、搶劫者須知:本行職員只懂西班牙語,請您搶劫時一定要有耐心,最好攜帶翻譯一名,謝謝。

21、生活真是沒勁兒,上個月我的一個哥們兒向我借了4000塊錢,說要去做一個整形手術,結果現在完全不知道他變成什麼模樣了,Oh,4000塊。

22、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就真的再也不見了。

23、成功不是得到多少東西,而是把身上多餘的東西的扔掉多少。

24、讓未來過去,讓過去過去。

25、有一種人只做兩件事:你成功了,他妒嫉你;你失敗了,他笑話你。

26、我們可以躲開大家,卻躲不開一隻蒼蠅。生活中使我們不快樂的常是一些芝痲小事。

27、不聽指點,多繞彎彎。不懂裝懂,永世飯桶。

28、幸福像掉到沙發下面的一粒紐扣你專心找,怎麼也找不到,等你淡忘了,它自己就滾出來了。

29、該說的話要說,不該說的最好不說,不管說不說,都儘量按照正確的尺度去做。

30、我比較健忘,於是老婆常叮囑我,說下雨天外出辦事千萬別拉了雨傘,所以家裡現在已經有十把雨傘了。

31、你的健康不僅關係到你自己,也關係到你的親人、朋友的幸福和快樂,不要等失去健康的時候才想起健康的重要。

32、到了中國才知道只生一個好除了一項,其餘欄目填得都挺好,「關係」這一欄應該填「岳母」,而不應該填「緊張」。

33、我的信念:相信我能夠完成任何我要完成的事情,並且堅信該項任務值得我為此而「付出」和「努力」。

34、一個意志堅定,敢作敢為的人,永遠信任自己。老天賦予任何人以能力,無非希望他能成為一個勇敢的人。

35、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36、親愛的,我們正面臨這樣一個難題,目前每月必須的開支一共有三項:一伙食費、房租費和服裝費,但我們目前的收入最多只能支付其中兩項。

37、你瞎了眼啊?這麼大的盾牌你看不見,偏偏要把石頭朝我腦袋上扔!

38、幼小的你有無窮的潛力,你的興趣也相當廣泛,但終歸要長大,自己享受的時候也得考慮儘可能不要干擾到別人。

39、鐘錶,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

40、如果再讓我遇見你,我會把你拉到臥室,回手鎖上門,瘋狂地把你推倒床上,()用被子蒙住頭,張開我的手臂,擼起袖子告訴你:看,我的手錶是夜光的!

41、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42、寵和愛是不同的兩件事,寵可以沒有交流,而愛則不能。

43、方向不對,努力白費,方向大於方法,動力大於能力,做人大於做事,凡事都說這都是我們的錯。

44、電話費透支90萬的判無期,撞死人的判3年;自動取款機惡意取款17萬判無期,貪污幾千萬判10年。

45、當下屬的時候自己當自己是龜孫子,當領導的時候別人當你是龜兒子。從孫子當到兒子,這個王八蛋真升職了。

46、成功之前我們要做應該做的事情,成功之後我們才可以做喜歡做的事情。

47、其實饅頭是萬能的,餓了就可以吃。想吃餅,就把饅頭拍扁;想吃麵條,就把饅頭用梳子梳;想吃漢堡,就把饅頭切開夾菜吃。

48、小時候覺得自己的父親不簡單,後來覺得自己不簡單,再後來覺得自己的孩子不簡單。

49、互相尊重是第一種美德,而必要的距離又是任何一種尊重的前提。

50、電腦的確可以節約時間提高工效,比如說,玩紙牌遊戲的時候你根本就用不著洗牌。

51、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便會更自在。

52、我坐在一塊一億五千萬年的石頭上,發了一個下午的呆……

53、偷了我錢包的小偷翻開只看到五塊錢潸然淚下感嘆:「都不容易啊!」。

54、所有的一切只是整個永恆的「現在」,而所謂年,月,日,小時,分,秒,不過是對整個永恆的「現在」的生硬而勉強的劃分。

55、哪裡跌倒,哪裡爬起……可老是在那跌倒,我於是懷疑那塊地面有問題!

56、使人成熟的是經歷,而不是歲月。

57、人生試題一共有四道題目:學業、事業、婚姻、家庭。平均分高才能及格,切莫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任一題目上。

58、流雲在天邊,行囊在眼前,有一條通往太陽的路無邊又無沿。

59、快樂地過是一天,不快樂地過也是一天,我為什麼不快快樂樂地過每一天呢?

60、長大了,我們就不再是純粹的人,都戴上了面具!

61、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62、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63、不能則學,不知則問,恥於問人,決無長進。

64、一個成熟的人往往發覺可以責怪的人越來越少,因為人人都有難站在山頂和站在山腳下的兩人,雖然地位不同,但在對方眼裡,同樣的渺小。

65、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權吃醋,根本就輪不到你吃醋,那就是最酸最酸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