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經典語錄: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1、別難過,我在這裡,一直,始終,永遠。

2、對信的人,任何解釋都是多餘;對不信的人,任何解釋都是徒勞。

3、米可果腹,沙可蓋屋,但二者摻到一起,價值全無。做人純粹點,做事才能痛快點。

4、無論你是怎樣的性格或是多麼怪戾的脾性,這人世,總會有與你處得來的一些人出現,因此,誰都不會是永遠孤單的存在。

5、你在害怕什麼呢?如果有人愛你,就讓他愛。如果有花送來,就謝謝。如果有人約你,就考慮。在這世上,別人對你好,都不太會傷害你。只有你對別人好,才會一再反噬,令你痛苦。所以,放心大膽的讓人愛,而小心謹慎的去愛人。

6、有錯過才會有新的遇見;緣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剛好。

7、是不是別人想要賢妻良母,你就得做飯幹活?是不是人家想要美女,你就要化妝打扮?當然不是,會做飯是因為你想更完美,變漂亮是因為你要讓自己更好。男主外女主內的時代早已過去。女人的天職不是伺候男人,而是和男人一樣優秀。強大不是嫁人的障礙,獨立才是人生的精彩。--陸琪

8、有時候,讓別人在乎你的最好辦法,就是不那麼在乎他。

9、不要將就著嫁,更別違心地娶。嫁的人是誰很重要,因為他決定著你一輩子的生活狀態;娶的人是誰更重要,她很有可能決定著你一生的層次和高度。

10、你是什麼人,你便吸引什麼人。所以,親愛的,你要更美好。

11、幸福其實很簡單,就在你眼中,只要用心就能捕捉;就在你掌心,只要合手就能把握;就在你腳上,只要移步就能到達……可是很多時候,我們望眼欲穿,我們苦苦挽留,我們東奔西走,卻總是感覺幸福很遙遠。那是因為我們看錯了方向,握錯了手,走錯了路。不屬於自己的不要強求,已經得到的好好珍惜。

12、當你真的在乎一個人,多麼微不足道的小細節,也變得重要起來。

13、人生總要吃苦,把你的一生泡在蜜罐里,你也感覺不到甜的滋味,因為有了苦味,我們才知道守候與珍惜,守候平淡與寧靜,珍惜活著的時光。總有些苦必須要吃的,今天不苦學,少了精神的滋養,註定了明天的空虛;今天不苦練,少了技能的支撐,註定了明天的貧窮。為了日後的充實與富有,苦在當下其實很值得。

14、你要努力,你想要的,要你自己給自己。

15、某些事,你鑽營得越深,煩惱就更甚;某些人,你執著得越多,束縛就愈緊。俗世萬般紅塵,有幾人捭合於天地,又有幾人留下身後名?得失僅是一念,走過的是風景,淡忘的是煙雲。人際來往頻仍,有幾人銘記你的微笑,又有幾人拭去你的淚痕?牽手總是短促,孤寂常生別恨,幸福本是簡單事,困惑的卻是眾生。

16、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這是人最大的悲哀。

17、一個人要死要活想得到你,這不是愛情,而是占有欲。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並不會想盡辦法來得到你,不會滿口謊言的騙你,不會花言巧語的取悅你,而是用心的幫你,一心為將來打算。愛你的人有時候連死纏爛打都做不到,只是默默受傷,默默看你。愛的越深,就愛的越膽怯。

18、最好的愛情,讓你不斷完善自身,卻不用丟了自己。

19、不要因為一時的情緒,就急著對生命下判斷。有些人,今天和明天的人生觀會差很多。如果因為一時情緒掉進谷底就傷人或毀己,明天的自己必然後悔莫及。--吳淡如

20、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張小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