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你其實不是怕高,你只是怕墜落

1、這個天地,我來過,我奮戰過,我深愛過,我不在乎結局。

2、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如此,安好。

3、凡事不要想的太複雜,手握的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

4、不喜歡就不要選擇,喜歡了就要堅持。在一起是一種緣分,不要輕易讓喜歡你的人哭泣傷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鐘,美好的回憶應該留給快樂和歡笑。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要輕易說你不喜歡我,不要輕易放棄我這段感情,因為,下一站的人未必比我好。

5、愛是一念之差,最幸福的不過是,你曾溫柔呼喚,而我恰好有過應答。

6、無需匆忙,不要將就,緣分到了,就一定會在一起。

7、愛無須祈求也無須索要。愛必須要有心中篤信的力量。這時,愛就不需要被吸引,而是主動吸引。

8、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無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9、就算你人緣再好,能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的還是只有那麼寥寥數人。狂歡,不過是一群人的孤單。真正的朋友,是能夠伴你度過寂寞、孤獨以及沉默的那個人。

10、從不回頭的人,不一定是勇敢,也許是逃避:從不流淚的人,不一定是堅強,也許是無奈:從不認輸的人,不一定是贏家,也許是輸不起:從不失敗的人,不一定是成功,也許是沒事做:從不聯繫的人,不一定是忘記,也許是沒時間:久未問候,是念依舊,願你從不煩惱,幸福無憂。

11、人生姿態千變萬化,幸福的終極評價標準是:你是否肯定你自己的價值取向,你是否接受你自己,你是否熱愛你的人生,你是否活出了你的生命,你是否成為了你能夠成為的人,如果沒有,你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12、失敗者,往往是熱度只有五分鐘的人;成功者,往往是堅持最後五分鐘的人。

13、人心就像一個容器,裝的快樂多了,煩惱自然就少;裝的簡單多了,糾結自然就少;裝的滿足多了,痛苦自然就少;裝的理解多了,矛盾自然就少;裝的寬容多了,仇恨自然就少。胸襟決定器量,境界決定高下。活著就是一種修行,修行就是修心。修得一顆平常心,無時不是快樂;修得一顆滿足心,無處不是幸福。

14、真正的旅行,不在於走過了多少地方,而在於成就了多少次全新的自己。

15、如果有來生,我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16、總以為不太了解,就匆匆而過,其實,許多的時候就是因為我們走得匆匆才錯過。

17、凡是你抗拒的,都會持續。因為當你抗拒某件事或情緒時,你會聚焦在那情緒或事上,這樣就被賦予了更多能量,它就變得更強大了。負面情緒就像黑暗無法驅趕,唯一能做的,就是帶進光來。喜悅是消融負面情緒最好的光。

18、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生活本來就這麼簡單。

19、與其用力服人,不如用德感人;與其用力做事,不如用德做事。

20、你其實不是怕高,你只是怕墜落。(傷感

  1. 傷得最少的愛,不是最好的愛
  2. 村上春樹經典語錄
  3. 經典語錄傷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