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冬日不遠了,是時候該要找個取暖的人了

1、一個父親能為他孩子做的最好事情,就是好好愛他的媽媽。

2、每次跟自己在乎的人發完脾氣,冷靜下來之後都是後悔得要死後悔得要死後悔得要死,後悔得要死後悔得要死,心情比你還難受比你還難受比你還難受比你還難受比你還難受……

3、日久生情,才是真的緣份。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要你的未來。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鍾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緣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她改變,而是她的改變你是第一個發現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會寬容她。

4、時間可以讓一個女人慢慢愛上男人,但時間卻很難讓男人慢慢愛上女人。因為男女之間的愛情周期是不一樣的。女人的愛情可以通過陪伴、累積而越來越多,可男人的愛情卻會隨著時間而慢慢減少。男女相處,愛的濃其實沒用,愛的久才是好。所以說,愛到濃烈就是盡頭,愛如親人才是永恆。

5、命運不會偏愛誰,就看你能夠追逐多久,堅持多久。

6、為人處事靠自己,背後評說由他人。有時我們太在意耳邊的聲音,決策優柔寡斷,行動畏首畏尾,最終累了心靈,困了精神。就算你做得再好,也會有人指指點點;即便你一塌糊塗,亦能聽到讚歌。能夠拯救你的,只能是你自己,不必糾結於外界的評判,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不必為了討好這個世界而扭曲了自己。

7、記住你是個女孩,高傲是你的象徵,自信是你的資本,微笑是你的標誌。你要奮鬥的不是在一個男人面前委曲求全讓他看到你的努力,而是好好努力並且等待數年後那個單膝跪地給你無名指戴上戒指的男人。

8、用慈悲的眼光去看待你所厭惡的事情,你會發現這個世界變了,你的心情也變了。

9、可以做朋友嗎?“是一段故事的開始。”還可以做朋友嗎?“是一段故事的結束。

10、想你的人自然會來找你,愛你的人會想盡一切辦法來到你的身邊。

11、你肯定會遇見這么一個人,當他有事很久沒回覆你時你下定決心不再想他他說什麼都不理會,然而當他回覆你的時候你就立刻變得怒氣全消心裡的所有埋怨統統消失開開心心的跟他繼續聊著天。

12、男人是有愛情的,而女人沒有,女人是誰對她好,她就跟誰走了。我想了半天,發現這句話是真的……

13、有時候,有些人不需說再見,就已離開了;有時候,有些事不用開口也明白;有時候,有些路不走也會變長。總望著曾經的空間發獃,那些說好不分開的人不在了。熟悉的,安靜了,安靜的,離開了,離開的,陌生了,陌生的,消失了,消失的,陌路了。你還是你,我還是我,一樣的陌生。

14、只要管好自己,不用聽任何人的閒言碎語。這是你的人生。

15、不管世界多么擁擠,都要讓心自由跳動。因為生命的每一瞬間,都存於心,貯於憶。那些擁有,那些給予,那些珍貴的收藏,都會擁於懷,融於情,長眠於心。一些人,一些情,一些事,都裝在心裡,會累,會擠,懂得卸載,給心一個空間,讓心得以喘息,讓陽光給以沐浴。

16、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讓你煩惱該不該說哪些話,做哪些事,也不必擔心偶爾的安靜會認為是你不在乎。這些統統都不需要猶豫考慮,因為他愛你,懂你,就會讓你做自己。

17、男:我喜歡了一個女生女:她一定很漂亮男:你太自戀了

18、好好地享受青春,你無法比此刻更年輕了。

19、做一件事情,不管有多難,會不會有結果,這些都不重要,即使失敗了也無可厚非,關鍵是你有沒有勇氣解脫束縛的手腳,有沒有膽量勇敢地面對。很多時候,我們不缺方法,缺的是一往無前的決心和魄力。不要在事情開始的時候畏首畏尾,不要在事情進行的時候瞻前顧後,唯有如此,一切才皆有可能。

20、深秋已至,冬日不遠了,是時候該要找個取暖的人了。

  1. 傷得最少的愛,不是最好的愛
  2. 夏茗悠經典語錄
  3. 落落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