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領導致歡迎詞

領導致歡迎詞(一)

李學偉副校長:今天非常高興能在中苑賓館開由北京交通大學產業研究中心舉辦的這個高層的“中國鐵路投融資高層論壇”會議。首先我代表北京交通大學,也代表談校長向有關的專家和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今天的這個論題非常重要,因為我們都知道中國的鐵路發展到了一個歷史的時期,最近批准的《中長期鐵路網規劃》等等和九條客運專線的建設,到2020年鐵路建設投資將有兩萬億左右,因此將涉及到在投融資體系多元化以及在許多的相關的理論和操作中的實際問題都有待於深入的研究。今天來的很多的領導和專家在這方面都有很深的研究的基礎和造詣。相信通過今天這個高層次的論壇,一定能夠為中國的鐵路投融資具體建設的理論問題和可操作的實踐問題提出非常有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最後,我祝願此次會議取得成功並且取得豐富的成果,祝各位領導和專家與會期間愉快健康,謝謝!

主持人:謝謝學偉校長!確實處於大變革大發展中的中國鐵路如何儘快地適應國民經濟的發展是社會各界普遍關心的重點問題。近半年來國家相繼出台了三個檔案,一個是我們鐵路中長期鐵路網的規劃,另一個是投資體制改革的若干意見和決定,還有一個鼓勵和支持非公有制經濟發展的若干意見的決定。那么,我們這次會議就是在這三個檔案的背景之下召開的。希望大家能夠暢所欲言,希望不同觀點和不同的論點之間能夠相互碰撞,使得我們的這個研討會能夠取得很好的實效。下面我們開始第一個單元的主題演講和發言。首先請鐵道部財務司於川老師做主題演講,大家歡迎!

領導致歡迎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大家早上好。有機會參加2011中國綠色通信大會,今天我們的生活方方面面都能感受到都已經離不開了這樣一個現代化的工具。那么,隨著信息化的發展我們也越來越感覺到信息通信已經成為了一個全世界能源消耗大的一個領域,現在有一些統計數據也不一定準確,但是不一定說信息通信領域是能耗最大的領域,但是應該說是增長最快的領域。

那么,現在我們信息化還在深入到發展,在我們人和人之間的互聯還沒有解決的情況下,我們物聯網又提出來了,將來物與物等等都要相互依靠信息通信技術互相聯繫起來,這樣一個趨勢發展包括依賴消耗也越來越大,因此也對信息通信領域綠色發展提出更多要求。包括信息技術相關研究發展,我記得在十二五規劃當中我們做戰略研究的時候也提出了這樣一個問題,我們把它作為推動下一步信息技術發展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個指導思想融匯到我們整個研究開發過程。我想信息技術綠色化可能需要大家今天各位專家進行討論包括實現的路徑問題,我想這點體會也不一定準確,我想第一個剛才楊司長也介紹到,從技術上加強,通過我們的技術進步來促進綠色化節能減排,包括我們器件,設備,還有系統層次都有很多技術有待於解決,以這么一個技術手段來推動我們綠色化。

第二可能就是需要一個服務模式的創新,這也是一個機制的提法,不一定是大層次,至少也是一個技術問題。現在我們都提出了雲計算,雲計算很可能很大程度上也是有這樣一個意思在裡頭,大家共享通過服務來提高我們信息通信設備的運行效率,不要在那24小時不做事空轉這樣一種理念。我想從這兩個層面可能能夠推動我們信息通信技術綠色華的套用和發展,()下一步科技部在十二五科技計畫當中已經部署了相關的一些工作,包括從器件,系統構建這方面採取措施,推動節能減排,同時我們也在倡導一些新的服務模式和服務理念來推動節能減排。

我們願意和我們業界的朋友們,專家,企業家們一起共同努力構建一個綠色通信世界做出我們應有的貢獻,謝謝各位。

領導致歡迎詞(三)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們懷著無比感激和喜悅的心情,在這裡舉行助學捐贈儀式,首先允許我代表xx學校的全體師生向xx的各位領導和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為學校教育發展給予大力支持和幫助的各界人士表示誠摯的謝意!

革命先驅李大釗說:“凡事都需要腳踏實地去做,不馳以空想,不騖於虛聲,而唯以求真的態度去做踏實的功夫。以此態度求學,則真理可明;以此態度做事,則事業可成。”xx在把自己的事業,自己的產品做大、做強的同時,反哺祖國,反哺社會,反哺教育,今天在我校舉辦愛心捐贈儀式,把貴公司堅持不懈地進行創新,思考,學習,品格,競爭為主要內容的核心思想帶進了校園。套用於我們農村學校,套用於我們經濟基礎薄弱的學校。如今,科學技術正以它神奇的方式和魅力快速改變著我們各個學校教育教學的面貌,提升著我們的教育教學質量,你們的捐贈,將為學校實現了現代化教學設備、設施、最佳化能力的提高奠定良好的基礎,為培養富國強民的人才創造了條件。在此,我代表學校的全體師生,對xx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們學校,在xx的正確領導下,在社會各界人士的關心支持下,以觀念更新為先導,以隊伍建設為基礎,以規範管理為主線,以質量效益為核心。以科學的管理促發展,正朝著實現校園建設與學校管理的同步提升和推進,向辦學條件優良、校園環境優美、教師隊伍優秀、管理手段最佳化、教學質量優異的目標邁進。

xx的領導,員工,你們是為大多數人們帶來幸福的人,你們也一定是幸福的人,我相信,你們看到今天的教育發展,一定和我們一樣,對教育充滿希望,對未來充滿希望,對祖國充滿希望。我們一定會用一顆感恩的心,回報社會,回報大家,同時我們將勵精圖治,繼往開來的工作和奮鬥,使我們學校的教育教學管理,無愧於xx大力支助,無愧於縣委縣政府各位領導的殷切期望。

最後,衷心祝願xx創造更加輝煌的事業!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