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專家講座歡迎詞

專家講座歡迎詞(一)

李學偉副校長:今天非常高興能在中苑賓館開由北京交通大學產業研究中心舉辦的這個高層的「中國鐵路投融資高層論壇」會議。首先我代表北京交通大學,也代表談校長向有關的專家和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今天的這個論題非常重要,因為我們都知道中國的鐵路發展到了一個歷史的時期,最近批准的《中長期鐵路網規劃》等等和九條客運專線的建設,到2020年鐵路建設投資將有兩萬億左右,因此將涉及到在投融資體系多元化以及在許多的相關的理論和操作中的實際問題都有待於深入的研究。今天來的很多的領導和專家在這方面都有很深的研究的基礎和造詣。相信通過今天這個高層次的論壇,一定能夠為中國的鐵路投融資具體建設的理論問題和可操作的實踐問題提出

非常有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最後,我祝願此次會議取得成功並且取得豐富的成果,祝各位領導和專家與會期間愉快健康,謝謝!

主持人:謝謝學偉校長!確實處於大變革大發展中的中國鐵路如何儘快地適應國民經濟的發展是社會各界普遍關心的重點問題。近半年來國家相繼出台了三個檔案,一個是我們鐵路中長期鐵路網的規劃,另一個是投資體制改革的若干意見和決定,還有一個鼓勵和支持非公有制經濟發展的若干意見的決定。那麼,我們這次會議就是在這三個檔案的背景之下召開的。希望大家能夠暢所欲言,希望不同觀點和不同的論點之間能夠相互碰撞,使得我們的這個研討會能夠取得很好的實效。下面我們開始第一個單元的主題演講和發言。首先請鐵道部財務司於川老師做主題演講,大家歡迎!

專家講座歡迎詞(二)

各位老師:

今天下午我們將在這裡聆聽一個講座。首先,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教育專家——縣教體局黨委委員、教研室主任賈俊福先生!賈主任先後在縣二中、縣一中任副校長,現在任縣教體局教研室主任,主抓全縣教學業務,是從一個普通教師,一步一個腳印地走上領導崗位上的,對中國小教學,有很深的研究、有很高的造旨,特別我縣近幾年來高考成績所取得的優異成績,都離不開賈主任的辛勤領導。

今年,是我縣課堂教學改革年,結合我校近年所搞的小班化教學研究,在研究中,如何進行課堂改革?怎樣具體操作?如何打破傳統「滿堂灌」教學模式,讓學生成為真正的學習主人?當我們滿懷這些困惑的時候,我們非常幸運地邀請到了賈主任來為我們答疑解惑、指點迷津、導引航向。參加今天會議的還有:鎮中心校教研室領導高保軍主任及有關同志,我們的招生片學區國小同行,下面,請賈主任為我們做講座。大家歡迎!

[過程略]

老師們,在這1小時左右的講座中,賈主任幽默生動的語言,敏捷的思維,深入淺出的解讀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妙語連珠,滔滔不絕,讓我們深切地感受了專家的風采。他智慧的語言,形象的表述,深刻的思考給我們帶來啟發的同時,更多的是語言和精神的享受。賈主任研究的課堂教學的四步教學,對我們現在的進行小班化課堂教學改革,猶如一縷春風,猶如甘露,將槮入我們的心田,為我們課堂進行改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我們將以此為起點,轟轟烈烈地將我校的小班化教學研究搞下去,取得課堂教學改革新突破、新成績。

最後,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賈主任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為我們帶來了這一席豐盛的精神大餐,感謝賈主任對我校教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時我們也把掌聲送給我們自己,為我們自己取得真經,得以提升而高興!今天的活動到此結束!

專家講座歡迎詞(三)

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同志們:

早上好!

今天,我們在**市第三人民醫院,舉辦**市醫學會精神科分會第七次學術交流會,我們有幸邀請到北京醫科大學第六醫院院長**教授、山東省精神衛生中心**教授來參加和指導我們這次會議,並為我們進行學術講座,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忠心的感謝!

今天參加本次會議的還有市衛生局和市醫學會的領導及各醫藥公司和醫藥廠家的代表朋友們,他們多年來一直關心和支持我們精神科分會的工作,並對我們精神科分會的工作給予了極大的幫助。在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領導的關心、支持及代表朋友的關心和幫助表示衷心的感謝!

這次會議是精神科分會第七次學術交流會,為了開好本次會議,我們認真總結了前六次學術交流會經驗,明確了精神科分會今後的工作和發展方向,提出了初步規劃,並制定了詳盡的工作計畫。我們將通過本次會議的召開,將這些規劃及工作計畫貫徹下去,以進一步提升我們精神科分會的影響。

隨著社會的快速發展,改革的進一步深入,以及人口日趨老齡化,精神疾病、心理疾病的發病率亦呈上升趨勢。()國內和國外的精神疾病專家預測,本世紀將會呈現精神障礙和心理障礙大流行,精神疾病已是一個重要的公共衛生問題和突出的社會問題,因此,我們從事精神疾病防治的醫務工作者,應更加認識到身上擔子和責任的重大。我們今年的研討會就是互相學習、相互交流,就是要通過這類相互之間的交流學習,提升學科的發展,開拓視野。

我們將通過這次精神科學會的研討和交流,對本學會的發展要達成以下共識:

1.充分認識醫學會精神科分會在促進精神醫學和精神衛生事業發展中的地位和作用;

2.加強人才培養和隊伍建設,通過學會,把精神疾病防治的新經驗、新理論、新知識、新技術、新方法傳授給廣大會員和醫務工作者,這也是我們所肩負的重大責任;

3.要穩定隊伍,在解決文秘114網一些大家所關心的切身利益方面的問題上多做些工作,包括:職稱、待遇等;

4.要加強會員之間的相互聯繫和溝通,增強凝聚力,要傾聽大家的意見、建議和關注的熱點問題。通過信息交流,相互取長補短,擴大社會影響,提高人們對精神學醫學的認知度;

5.學會是大家的學會,廣大精神衛生工作者要與學會委員們一道,同心同德、齊心協力,共謀學會的建設和發展。

最後,預祝本次學術交流會圓滿成功!

祝大家與會期間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