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莫泊桑名言

1、欣賞巴黎之美,最好的地方就是站在鐵塔上,因為只有這個地方看不見鐵塔!

2、不謙恭、不和睦的人,不但會遭受物質的損失,且將失去生活的情趣。

3、你明白,人生並不如想像的那麼美麗,亦不如想像的那樣醜惡。

4、世上不知有多少人,為著疏懶誤了自己的人生。奮發,活動。做事,談話考慮問題之類,對某種人是很困難的事。

5、普通人一般極少去想那些有關人生價值以及和世界觀有關的問題,只有當死亡來臨或平靜的生活中出現重大變故時,痳木的內心世界才會受到哲學和宗教的觸動。

6、情是生活中唯一美好的東西,但卻往往因為我們對它提出過分的要求而被破壞了。

7、只有愛情才是神聖的,婚姻和愛情毫無共同之處:婚姻是法律,而愛情則是本能。

8、每個人的精神世界在實際生活中是孤獨的。

9、魅力,眼神,微笑,語言是女人用來淹沒男人和征服男人的洪流。

10、愛情是一本教科書,它教我們怎樣做人

11、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的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像的那麼糟。

12、真實有時可以不像真的。

13、一個獻身科學的人就沒有權利再像普通人那樣生活。

14、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得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像得那麼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15、人是生活在希望之中的。舊的希望實現了,或者泯滅了,新的希望的烈焰隨之燃燒起來。

16、人生活在希望之中。舊的希望實現了,或者泯滅了,新的希望的烈焰隨之燃燒起來。

17、對於男人的甜言蜜語,你相信三分之一就好了。

18、只有少數出類拔萃的讀者才會要求,請憑著你的本心,寫出真正好的東西來。

19、感官的結合不過是心靈結合的印記。

20、應該時刻躲避那些走熟了的路,去尋找一條新路。

21、人世間最美麗的情景是出現在我們回憶母親的時候。

22、宗教,就是為了要塞滿天國的財庫,而讓人們鬆開他們的錢袋口,或是使口袋變成空無一物的東西。

23、世上真不知有多少能成就功業的人,都因為把難得的時間和機會輕輕放過,以致默默無聞了。

24、在一時「情慾」驅使下的那種「一見鍾情」的愛情,最終往往會毀滅了愛情本身,導致無窮的痛苦。

25、才能是來自獨創性。獨創性是思維、觀察、理解和判斷的一種獨特的方式。

26、人生道路是漫長的,關鍵時候只有幾步,特別是你不太年輕的時候。

27、生活,從來不是人們想像的那樣美好,也不是想像的那樣不幸。

28、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得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像得那麼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29、如果一個人只是度過一天算一天,什麼希望也沒有,他的生命實際上也就停止了。

30、獨創性就是特有的思考、觀察、理解和判斷的方法。

31、到了兩個人嘴唇兒第一次相觸的時候,到了四條胳膊把兩個彼此傾倒的生命摟成一個舒服自如的生命的時候,是一種何等超乎人世的幸福!

32、時間的腳步是不會因為我們有許多事情要處理而稍停片刻的。稍縱即逝的機會,更不會因為我們的猶豫不決而等待我們。

33、海滄石菸斗……是香噴噴的,彎彎兒的,有光彩的,和他的手很親密並且又補足了他的儀表。

34、世上真不知有多少能夠成功立業的人,都因為把難得的時間輕輕放過而致默默無聞。

35、你明白,人的一生,既不是人們想像的那麼好,也不是那麼壞。()

36、只要有一種無窮的自信充滿了心靈,再憑著堅強的意志和獨立不羈的才智,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37、世上真不知道有多少能成就功業的人,都因為把難得的時間輕輕放過以致默默無聞了。

38、誰知道呢?誰知道呢?人生是多麼奇怪,多麼變幻無常啊,極細小的一件事可以敗壞你,也可以成全你!

39、真愛就像雷電,在你被擊中的瞬間,一切都會被摧毀,你的心裡除了她將什麼都剩不下了。

40、作家的偉大就在於把一個人人都能想到的故事,以人人都想不到的手法表現出來。

41、人生活在希望之中,舊的希望實現了,或者泯滅了,新的希望的烈焰隨之燃燒起來。如果一個人只管活一天算一天,什麼希望也沒有,他的生命實際上也就停止了。

42、世上真不知道有多少能成就功業的人,都因把難得的時間輕輕放過以致默默無聞了。

43、原來輸家才是真正懂得愛情的人,不要在乎付出或得到多少。

44、大藝術家就是那些將個人的想像力強加給全人類的人們。

45、天才不過是不斷的思索,凡是有腦子的人,都有天才。

46、床陪伴我們終生,我們生在上面,長在上面,最後將死在上面。

47、世界上只有和諧的美才有價值。

48、女人最大的缺點就是總想有男人來愛她。如若男人,又何是最大缺點。

49、生活永遠不可能像你想像得那麼好,但是也不會像你想像得那麼糟。

50、生活中有兩個悲劇:一個是你的欲望得不到滿足。另一個則是你的欲望得到了滿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