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婚禮司儀台詞

好歌好語好季節,好人好夢好姻緣。

來賓們今天是公元20xx年**月**日(農曆六月初八)是良辰吉日,在這大吉大利吉祥喜慶的日子裡,我們懷著十二分的真誠的祝福相聚在***酒樓一樓婚宴大廳共同慶賀***先生與***小姐新婚典禮。(首先我們給予掌聲的恭喜)大家都知道結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而婚禮更是人生中最幸福神聖的時刻,尤其婚禮上浪漫溫馨高雅別致的婚禮儀式以及親朋好友的良好祝願會給新人一生永遠帶來最美好的回憶。各位親朋好友,我是本次婚禮慶典的主持人***。今天我十分榮幸地接受新郎新娘的重託,步入這神聖而莊重的婚禮殿堂為新郎***,新娘***的婚禮擔任司儀之職。讓我們在這裡共同見證一對新人人生中最幸福神聖美好的一刻!

在這個激動人心的美好時刻,作為婚慶司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新郎新娘以及新郎新娘的雙方家長,對今天百忙當中來參加婚禮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的光臨表示最誠摯的謝意和熱烈的歡迎(謝謝大家)!歡迎你們!

婚禮對每一個新婚的人而言,都是神聖,浪漫,唯美和經典的,隨著神聖的婚禮進行曲奏響,英俊的新郎和美麗的新娘在掌聲與祝福聲中,緩緩的步上紅地毯,那是萬眾矚目的一瞬,那是夢寐以求的一瞬,那是凝結愛的萬語千言的一瞬,那是最激動人心的一瞬,一同迷醉在塵世間最美妙的氣氛里。

愛情是古老而年輕的話題,也是不朽的人生主題。許多人已經擁有,更多人正在追求,今天這兩位新人從有過初戀時「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的熱烈心跳, 到也有熱戀中「冷落清秋傷別離的難捨難分」,經歷了「似水柔情,如夢佳期,的苦苦期盼,品嘗過」相知不渝,永結金蘭的浪漫溫馨,終於迎來這攜手共赴紅地毯的幸福時刻。啊!美麗的新娘,這一刻,整個世界因你而多姿多采,英俊蕭灑的新郎,這一刻,整個宇宙而為你祝福,祝福你們在這鮮花綻開的時候,祝福你們在這神聖莊重的幸福時刻。

在這春光明媚,天地之合的喜慶之日,我們歡聚在這鮮花簇擁、喜慶濃郁的崔家大院,共同為×先生和×女士舉行新婚慶典。我十分榮幸地接受新郎新娘的重託,擔任今天慶典的司儀,我首先代表兩位新人向參加今天婚禮的來賓和親朋好友表示真誠的歡迎和衷心的謝意。現在,我宣布:×先生和×女士的結婚儀式正式開始,有請今天的王子和公主,我們的新郎和新娘入場。(示意鼓掌)

這一刻,意味著兩顆相戀已久的心,終於走到了一起;這一刻,意味著兩個相愛的人步入了神聖的婚姻殿堂;這一刻,意味著在今後日子裡,無論是風是雨都要一起度過;這一刻,意味著一對新人將在人生的旅途中相濡以沫、攜手一生。

人與人的相識需要緣分。雖然今天非常榮幸能與在座的各位歡聚一堂,舉杯共賀XX和XX新婚大喜,但在曲終人散之後,相信和很多朋友也僅有這一面之緣。而我們的新郎新娘卻有緣在同一屋檐下相濡以沫,共渡恩愛幸福的一生。這是一種非同尋常的緣分。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在這裡,全體來賓和我一樣衷心地祝福一對新人;同時也希望你們能夠加倍珍惜這份緣,仔細呵護這份情,攜手並肩,比翼雙飛,白頭偕老,相敬如賓。願你們的每一天都充滿陽光、溫暖、快樂和健康;每一夜都像熱戀時一樣擁有激情燃燒的時光。祝你們在走過初戀、熱戀和老戀之後,愛的更甜、愛的更蜜、愛的更深、愛的更細、愛的更長、愛的更久、愛的更加深沉、愛的更加徹底、愛的更有意義、愛的更有生機和活力。朋友們,讓我們用掌聲把所有的這些祝福送給這對幸福的鴛鴦。(掌聲)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婚禮現場的親朋好友、大家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今天一對新人以及在坐的雙方家長、向各位親朋摯友的大駕光臨表示最真摯的感謝和最熱烈的歡迎、歡迎你們!

承蒙雙方家長的厚愛、及一對新人的邀請、很高興能夠擔任本次婚禮的主持人、同時主持人在這裡需要的是朋友們的支持和鼓勵的掌聲、謝謝!

酒熱烈、迎來良辰美景,長相思,共賞花好月圓、今天是個大吉大利喜氣洋洋的日子,()我們大家一同歡聚一堂,這裡裝飾典雅,溫暖人心,高朋滿座笑語歡聲,同時這裡也是驗證我們一對有情人承諾的現場,請大家來記住這個美好的時刻,公園****年**月**日,也是我們二位新人結為伉儷,牽手百年大喜的日子,

此時此刻我看今天萊拉那麽多現場的好朋友,我看你們的心情一定和我主持人一樣,我們都在以一種特殊的期待的心情,同時我們都在靜靜的等待著、期盼著!

好、接下來請全體來賓一同起身,燈光師、音響師、攝像師做好準備、朋友們和我一同倒數五個數,來迎接二位新人的閃亮登場!五、四、三、二、一!

今天呢是公元XX年7月15日,農曆6月初十,今天應該是對所有好朋友來說是心情快樂的,因為我們不但能夠相聚以此,更重要的是呢,我們即將見證一份浪漫的愛情故事,這裡是「藍寶」酒店張三先生和李四小姐的婚慶典禮現場,我是來自喜尚喜的婚禮司儀,王亮、今天能夠站在這裡為二位新人主持人生當中最浪漫的婚禮,我的內心同樣是充滿拉快樂和喜悅,那麼首先呢,請允許我代表二位新人以及他們的父母向今天到場的所有好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中心的感謝。

大家都知道人字的結構是相互的支撐,這便是生的真諦,愛的交流,一個人的人生並不完美,所以我們用盡畢生的精力去尋覓,尋覓那份萬們人生的另一半,尋覓那炙熱愛情的歸宿,那麼此時此刻讓我們把目光齊聚婚禮殿堂的大門,讓我們二位新人走進幸福的愛情世界!

多安靜啊,一點掌聲都沒有,感謝大家無聲的支持,「涼風有意,吉日無邊,百花其團聚,萬家齊團圓,親愛的朋友們感謝大家來到XX年8月18日最是浪漫、最是豪華,趕禮趕的最價有所值的張三和李四兩位新人的新婚慶典,在我們的新婚慶典開始之前本司儀主持人向大家做一下動員,嘮兩句實在嗑,咱們大家,參加婚禮對我們大家來講也參加不少次拉,對我們來說就是趕個禮,吃點飯,喝點酒而已,但是,對兩位新人來說,您多拍一次掌聲對他們的回憶多一份祝福,所以在今天朋友們 希望大家 哎 在沒喝酒之前,咱們先上聽一次,把你們的掌聲鼓到極致,來吧……好啦,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啊 現在我們的婚禮慶典馬上就要開始拉。那麼接下來首先有請我們此次婚禮的四位主辦人,那就是我們的四位主婚人,閃亮登場,有請四位國務委員,請新郎父母(名字)(名字)、新娘父母(名字)(名字)有請。每當這個時刻我們四位主婚人都有些遲疑,怎麼做呢?來我們女士優先,兩位媽媽做到中間,然後爸爸做到兩邊,不要做錯地方。

每次我們參加婚禮都免不了咱們我們的兩對新人,但是今天我們要夸一誇我們在左的四位主婚人,看一看我們的新人的二位爸爸媽媽,首先由我們的新娘爸爸開始,看看我們(姓氏)爸爸 誒 在今天可以說是威風凜凜,一坐如鐘,掌聲送上,在看看坐在爸爸旁邊的()媽媽,在今天是慈祥滿溢,滿面紅光,一看就是里里外外的一把手非常的慈祥。來坐在這裡的就是我們新郎的媽媽。

好朋友們本次婚禮最最莊嚴,最最神聖,最最需要你隆重掌聲的時刻,就要到來拉,讓我們最備好最經典的婚禮進行曲,有請新郎新娘步入婚禮殿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