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男方婚禮答謝詞

男方婚禮答謝詞(一)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今天,是我兒子xx同兒媳xx舉行結婚典禮的大喜之日。首先,我代表家人對各位嘉賓、親戚、朋友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感謝。

作為新郎的父親,對兩位新人今天邁入婚禮的神聖殿堂感到由衷的高興,希望他們:從今以後,把今天領導們的關懷、長輩們的關愛以及親朋好友的關心化成工作的動力,在各自的崗位上攜手並肩,比翼齊飛。也希望他們在今後的生活中,同甘共苦、互敬互愛,相互扶持、相互幫助、相互理解,在人生的漫長道路上共同築造溫馨、幸福、美滿的家。概括起來就是把一顆真心獻給朋友,一顆赤心獻給國家,一顆愛心獻給對方,一顆孝心獻給雙方老人。做為新郎的母親,她也有三句話托我轉達給孩子們:第一,努力學習,做對國家有用的人,做對家庭有責任心的人,好好工作就一輩子有飯吃。第二,做普通人,乾正經事,可以想小事情,但必須有大胸懷。第三句是心繫一處,共同創造,培養,磨合,建設,維護,完善你們的婚姻!

在這裡,我還特別感謝我的親家,他們培養了一個聰慧、漂亮的好女兒;我們也非常慶幸找到了一位賢惠、孝順的好兒媳,請親家們放心,我們會把她當成自己的女兒來對待。

今天,為答謝各位嘉賓、親朋好友的深情厚意,我們借龍鳳大酒店這塊寶地,略備清茶淡飯,表達我們的一片真情;不周之處,還往各位海涵。

最後祝各位來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家庭幸福、事業興旺。

謝謝大家!

男方婚禮答謝詞(二)

各位來賓大家中午好!

在這個祥和、喜慶的日子裡,迎來了我愛女和我愛婿的新婚慶典。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是無比的激動、心情是格外的喜悅。

我代表我們全家向各位親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從百忙之中來參加我愛女的新婚慶典,再一次的感謝你們,謝謝!

「責任」這個名詞是神聖的,是偉大的;我和你母親在今天已完成了我們自己的責任。我愛女是我的掌上明珠,()我非常疼愛我的女兒;但是,成家了就是大人了,你要做到東方女性的優良傳統,做好賢惠的妻子、做好善良的母親、做好乖巧的兒媳;這樣,我和你母親(父親)心裡才會高興,才會替我的女兒感到自豪。

你們兩個要互敬互愛、相互理解、勤奮學習、努力工作,你們要熱愛生活,揚起你們生活的風帆,構築你們溫馨和美的愛巢。

我愛女的新婚慶典也是各位親朋好友大聚會、大團圓、大聯歡的機會;借今天這喜慶的日子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開懷暢飲、舉杯同慶;謝謝!

男方婚禮答謝詞(三)

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好友:

今天我由衷地開心和激動。一時間縱有千言萬語卻不知從和說起。但我知道,這萬語千言最終只能匯聚成兩個字,那就是「感謝」。

首先要感謝在座的各位朋友在這個美好的時刻,特意前來為我和的愛情做一個重要的見證,沒有你們,也就沒有這場讓我和我妻子終生難忘的婚禮。

其次,還要感謝的父母,我想對您二老說,您二老把您們手上唯一的一顆掌上明珠交付給我這個年輕人保管,謝謝您們的信任,我也絕對不會辜負你們的信任,但我要說,我可能這輩子也無法讓您的女兒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但我會用我的生命使她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但是此時此刻,我的心裡卻有一絲深深的對你愧疚,因為我一直都沒有告訴你,再認識你之前和認識你之後,我還一直深深的愛著另一個女人,並且就算你我的婚姻,也無法阻擋我日夜對她的思念,那個女人也來到了婚禮現場,親愛的,她就是,我的媽媽。媽,謝謝您,謝謝您在年前做出了一個改變了您一生的決定,您不惜用您的靚麗青春和婀娜身姿,把一個生命帶到了這個世界,讓他學知識,教他學做人,讓他體會到世界上最無私的愛,給了他世界上最溫暖的家。您告訴他做人要老實,您告訴他家的重要,可是這個小生命時常惹禍,惹您生氣,讓您為他二十幾年來掛肚牽腸。現在,我想說,媽,辛苦您了,兒子長大了,兒子結婚了。您可以放心和高興吧,我很幸福,因為我遇上了這世界兩位最最善良美麗女人。(掌聲大概響2分鐘)

人生能有幾次最難忘、最幸福的時刻,今天我才真正從內心裡感到無比激動,無比幸福,更無比難忘。今天我和心上人小姐結婚,我們的長輩、親戚、知心朋友和領導在百忙當中遠道而來參加我倆婚禮慶典,給今天的婚禮帶來了歡樂,帶來了喜悅,帶來了真誠的祝福。藉此機會,讓我們倆再一次真誠地感謝父母把我們養育成人,感謝各位爺爺奶奶,大爺大娘,叔叔嬸嬸們的關心,感謝朋友們的祝福。

同時也要感謝我的岳父岳母請你們相信,我會永遠深深愛著我的妻子,並通過我們勤勞智慧的雙手,一定會創造美滿的幸福家庭。

請大家與我們一起分享著幸福快樂的時光。最後,不忘一句老話,粗茶淡飯,吃好喝好!

祝大家萬事如意、夢想事成。

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