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女兒滿月祝詞

各位親友:

首先對大家今天光臨我女兒的滿月宴會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

此時此刻、此情此景,我站在這裡,心情很激動。

為人父母,方知辛勞。在過去的日子中,我和妻子嘗到了初為人父、初為人母的幸福感和自豪感,但同時也真正體會到了養育兒女健康成長的無比辛勞。今天在座的有我的父母,兄弟和姐妹,對於你們平時在生活中給我們的幫助,我們無以回報。今天借這個機會向你們深情地說聲:謝謝了!並衷心地祝你們生活幸福、身體健康!

在過去的日子裡,在座的各位朋友曾給予我們許許多多無私的幫助,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我們一家三口向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表示十二萬分的感激!

今天以我女兒滿月的名義相邀各位至愛親朋歡聚一堂,菜雖不豐,但是我們的一片真情,酒縱清淡,但是我們的一份熱心。若有不周之處,還盼各位海涵。

尊敬的各位來賓、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農曆臘月十八,值小女滿月,勞各位大駕光臨,我們全家倍感榮幸!在此,我們夫婦二人對各位的光臨表示深深的感謝!(鞠躬)

此時此刻,我想感謝我的岳母和遠在他鄉的岳父,感謝我的媽媽,感謝我的夫人有鳳,向你們道一聲”辛苦了”,也感謝在座的每一位親朋好友,謝謝大家的關心與厚愛,托各位洪福,同時感謝上蒼,把這么一個漂亮可愛的孩子賜給我們這個家庭!

藉此機會,祝願大家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和和美美,平平安安,事事如意,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各位親朋,我提議:

為小女快樂成長!

為各位健康幸福!

乾杯!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慶賀梁先生喜得千金玉女,受東道主委託,謹向前來增光道喜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以及社會各界友好人士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

梁先生自九七年任中學校長以來一直擔任學校主要領導,致力於為國家培養人才,在多年的教育教學過程中,勤勤懇懇。兢兢業業為國家培養了大量的合格人才,在現如今各校生源嚴重短缺的情況下又兼顧起了為國家製作人才的的重任,由於梁先生的精心操作梁夫人通力合作,經過歷時十個月的艱苦努力終於於2006年5月1日正當全世界勞動者都在慶祝自己的節日的時候,他們的勞動也有了成果,一個被取名為海日涵的小女孩被梁先生製造了出來,讓我們大家共同舉杯,祝願這位海日涵小朋友能像她的父親梁先生一樣,聰明能幹,能像她的母親梁夫人一樣美麗善良。

願這位海日涵小朋友能夠在親朋好友的關注下茁壯成長,成為建設祖國的棟樑之才,同事也祝各位親朋好友天天有個好心情,天天笑口常開,月月有個好收入,月月恭喜發財,年年有個好身體,年年青春常在,終身有個好家庭,終身夫妻恩愛,乾杯。

歡迎大家來喝我家女兒的滿月酒,我想今天的滿月酒代表了三層意思:第一是分享喜悅,寶寶的誕生給我家帶來了無比的喜悅,藉此機會和大家一起分享這份喜悅之情;第二是感謝,從來青島工作到現在,我們走過的每一步,都得到了領導、同事和朋友的關心和幫助,藉此機會向大家表示感謝;第三是祝願,首先祝願有小孩的,祝小孩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成長,早日成為棟樑之材。沒有生小孩的,祝願大家想龍得龍、想鳳得鳳!粗茶淡飯,不成敬意,請大家盡情享用!謝謝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