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宴會答謝詞

宴會答謝詞(一)

尊敬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在這春色滿園,鮮花盛開的美好時刻,我們全家迎來了岳父大人80華誕,今天天降吉祥,高朋滿座,我們雲集在資歷很深、美麗典雅的陶珠酒樓,這是我們全家莫大的榮幸,我謹代表全體家人對大家的賞臉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天是岳父大人八十華誕,他老人家經歷了八十年的歲月,八十年的坎坷,少年時候當長工,天天喝稀飯,長大一點當過兵,任民兵連長時不分晝夜帶頭修水庫,後來轉到宜昌物資局工作,在一次山洞保管中七天七夜未見日光,出來時眼睛幾乎失明;八十年的歲月,八十年的省吃儉用,岳父不吸菸、不喝酒,無不良嗜好,是我學習的榜樣;八十年的歲月,八十年的勤勞,雖然眼睛不好,但他經常把家裡的地板擦得鋥亮,有時還把我隨手換下的衣服搓洗得乾乾淨淨。今天當著大家的面,我要說,我感謝我的岳父母:感謝他們養育了做事痲利、為人直率、善解人意的女兒;感謝老人家對我諸多方面的寬容,感謝他們給予我經濟上的支持。今天我們歡聚在一起,共賀二老的幸福生活,也祝所有在場的老人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今天邀請各位,應該說還有一件喜事,那就是我在宜昌有了落腳處,算在宜昌紮根了,為此,我感謝我的父母,感謝他們給了我健全的身體,感謝他們給了我善於思索的大腦,感謝他們給了我勤勞的習慣,感謝他們給了我堅韌的性格;感謝我的二哥、妹妹、大哥為我的付出、犧牲;我也感謝工作上給我指導給我信任並對我有知遇之恩的杜先勝校長、盧宗仁校長,田軍校長、田智雄校長,石少波校長、黃海軍校長,他們給了我勇氣和力量;還有許許多多同事的關心、呵護、鼓勵我的同事,是你們,讓我不斷豐富自己,是你們,讓我度過了生命中的不如意。是你們,讓我感受到了鋪天蓋地的幸福。我一定會努力工作,回報同事、回報家人,回報領導、回報社會。

在此,讓我代表全家人向多年來對我們家關心和幫助的來賓和親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祝福你們家庭幸福、永葆康健,萬事通達!事事如願!今天,特備薄酒素菜以答謝各位,雖然沒有山珍海味之美餚,卻有延年益壽之功效,希望各位喝出歡樂,讓美酒醉在心頭;吃出健康,讓快樂、幸福永駐心間!同時也衷心感謝為今天宴請忙碌的主持人、各位朋友及酒店的的工作人員!因為以前我沒有在酒店宴請賓客的經驗,所以有招待不周之處,還懇請在座的各位多多包涵!最後,請允許我引用范偉的一句經典台詞:謝謝啊,緣份吶!

宴會答謝詞(二)

尊敬的各位嘉賓,各位親朋好友,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中午好!

我及我的夫人。女兒。女婿十分感謝各位在百忙之中出席我女兒徐維榮小姐的出閣宴請,大家的蒞臨,給我們全家帶來了美好的祝福。我們給大家鞠個躬,謝謝大家!

我們的女兒徐維容小姐,就要與孟祥惠先生走向婚禮的殿堂,我們感到十分幸福。作為父母,我們給予了女兒生命,但培養教育她成長的是各位恩師。各位領導。同事及親朋好友。我們再一次給大家鞠個躬,謝謝各位對我女兒的培養。教育和關愛。謝謝!

我們夫婦要感謝我們的女兒。女婿,是她們的幸福結合,使我們榮登老泰山的寶座,從此,我們又多了一個稱謂:老丈人,丈母娘。我們感到非常幸福和十分光榮!

誠然,做女兒的,更應感恩生你養你父母,沒有父母,祥慧不可能娶上這樣文靜。賢惠的好媳婦,()維榮不可能嫁上這樣帥氣,英俊的好丈夫。希望你們用感恩的心,回報社會,回報在座的各位,回報關愛你們的人,回報生你養你的父母。

我們還要感謝國際飯店的服務人員,為我們提供了微笑服務和美味佳肴。謝謝你們。

我們還要感謝主持人。各位樂師,給我們大家帶來了美妙動聽的音樂,讓我們大家在音樂聲中,度過一個吉祥。和諧。幸福。愉快的中午。

我們全家再次給大家鞠躬,感謝大家的蒞臨,謝謝各位!

宴會答謝詞(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朋好友:

晚上好!

金秋時節,涼風送爽。在這個滿懷喜悅、收穫成功的季節,在這個播種希望、描繪錦繡的季節。今天,在這裡慶祝我女兒考入安徽大學,作為父母我們為女兒實現自己夢想而無比激動和高興。為此,我全家向光臨這次宴會的各位領導、來賓、親朋好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數載寒窗,終於有了滿意的回報。女兒能夠取得今天的成績,是和她恩師諄諄的教誨分不開,是和在座親朋好友的鼎力相助和關心愛護分不開,我們全家在次鄭重地說聲謝謝你們。

芳林新葉催陳葉,流水前波讓後波。女兒的進步讓我們感到自豪和驕傲。考上大學也只是她人生旅途步入社會所踏出的第一步,希望她在今後的日子裡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學業有成,一路高歌。也真誠希望大家一如繼往關心她的成長。同時也祝福你們家庭幸福、永保健康,事事如願!

女士們,先生們,今天風和日麗,今夜星光璀璨,在這樣溫馨的夜晚,備下薄酒,願我們共同度過一個美好的良宵。讓我們斟滿酒、高舉杯,帶著誠摯祝願,為我們濃濃的情誼乾杯!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