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喬遷答謝詞

喬遷答謝詞(一)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親愛的親戚朋友們:

大家中午好!

首先讓我代表全家人向各位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說句心裡話,擁有一套稱心如意的房子一直是我們全家人最大的願望。如今,承蒙縣教育局的精心組織,我們以「團購的形式、按揭的方式」在廣場·現代城購得住房一套,終於如願以償,實現了這一夢想,結束了居無定所的生活。此刻的心情,相當的激動。今天借毛家飯店這塊寶地宴請各位,請大家一起來分享我們的幸福和快樂。希望大家能夠開懷暢飲,共同度過這一段美好的時光。

在此,讓我代表全家人向多年來對我們家關心和幫助的領導、老師、同學、同事、工匠師傅和親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也衷心感謝為今天宴請而忙碌的各位親朋及酒店裡的工作人員。並祝福你們家庭幸福!永葆健康!萬事通達!事事如願!

宴請過程中,若有招待不周,禮貌不全之處,還望各位多多包涵!

現在,請大家滿上各自的酒杯,我敬大家一杯酒。

乾!謝謝!

喬遷答謝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中午好!

承蒙各位的關心、關注、關懷和關愛,今天,我們順利地遷入了新居。在此,我代表全家對各位給予我們的支持與幫助表示衷心地感謝!

「衣食住行」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在不缺吃、不少穿,生活水平日益提升的今天,有一處好的住所,地理位置優越,()房間寬敞明亮、結構合理、視野開闊,鄰里和睦相處是我們一家多年來的願望,今天終於得以實現,喜悅心情無以言表。在此,我模仿唐代著名文學家劉禹錫的《陋室銘》表達此時此刻我的心境——房不在大,夠住就行;錢不在多,夠花就行;得友相助,我心滿意足!

時間過的真快,邁入2007年的門檻已是7天了。新的一年,新的企盼。記不清是哪位名人說過:平安是福,健康是財!藉此機會,我代表全家衷心地祝願各位:在新的一年裡,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發福生財!衷心地祝願2007這隻金豬、幸運之豬、轉運之豬,簡稱「轉運豬」,在新的一年裡,能夠給各位帶來吉祥、快樂與好運!

再一次地感謝大家的光臨!

謝謝!

喬遷答謝詞(三)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戚朋友、女士們、先生們:

你好!我好!大家好!

今天是我家的喬遷大喜之日,首先讓我代表全家人向各位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說句心裡話,擁用一套稱心如意的房子一直是我們全家人最大的願望,如今,在多方人士的鼎立支持下,我們終於如願以償,實現了這一夢想。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真的是相當的激動與高興。今天借海天大酒店這塊寶地宴請各位,請大家來分享我們的幸福和快樂。希望大家能夠開懷暢飲,共同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在此,讓我代表全家人向多年來對我們家關心和幫助的來賓和親朋好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祝福你們家庭幸福、永葆康健,萬事通達!事事如願!!

同時也衷心感謝為今天宴請忙碌的各位朋友及酒店的的工作人員!因為以前我家沒舉行過宴請活動,所以有招待不周之處,還懇請在座的各位多多包涵!

最後,再一次感謝大家的光臨!謝謝!

喬遷答謝詞(四)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友,老師、同學們,女士先生們:

大家中午好!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至雪。今天,是聖誕佳節,也是我家喬遷的大好日子。諸位雲集於此,高朋滿座,是我家莫大的榮幸,我謹代表全家對諸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多年來,無論是單位的變動,職務的升遷,還是家業的興起,乃至新居的購買,都離不開領導的關心和培養,離不開親友的幫助和照顧,離不開大家的鼓勵和支持。正是因為有了大家的無私關愛與幫助,才有了我家今天的成就,在此,對大家的深情厚意,我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

今天,我特借(賓館)這塊寶地宴請諸位,請大家開懷暢飲。祝大家,家庭幸福、四季康寧、財運亨通,萬事如願。現在,我宣布:嗚炮,開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