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壽宴答謝詞

壽宴答謝詞(一)

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

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共祝我的父親66歲壽辰,在此我代表兄弟姐妹,對前來道賀的親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敬意!

感謝你們始終記得我父親的年齡,一直關心我父親的健康,作為兒女我們為之感動,這份感情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我的父輩的兄弟姐妹也永遠不會忘記,這親親之情將會永遠縈繞在高氏家族的每一個生活空間。

父愛如山,厚德載物;父愛如海,容納百川。祝父親福壽無邊,幸福永遠,祝各位親朋好友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下面,請大家開懷暢飲。男士高舉酒杯,放開喉嚨,喝出幸福;女士輕啟玉齒,鼓動粉腮,吃出健康。

謝謝!

壽宴答謝詞(二)

尊敬的父親大人,尊敬的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今天是我的父親六十壽辰,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我的父親和母親對大家的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謝謝大家!

今天,我首先要感謝在座的各位長輩,特別是監利鄧氏宗親理事會和監利鄉村醫生理事會的各位爺爺伯伯叔叔,你們前來參加我父親六十壽辰,為今天的壽筵增添了無限的喜慶與吉祥,我要真心地祝願各位長輩身體健康,長壽幸福!

其次感謝今天到場的各位親戚、朋友、同事。各位是我們的至親摯友,多年來大家真誠相待,相互支持,對我們全家給予了很多的幫助,在此我深表謝意。

第三,感謝各位叔伯哥哥姐姐以及表姐弟妹,你們對老人、對我父母的尊重、關懷與孝敬,為我們樹立了榜樣,()使我們姐弟深受教育。我敬重你們!我們會教育各自的子女學習你們,樹立尊老愛幼的家風。

第四,感謝今天在場的幫忙的各位叔叔伯伯阿姨,正是因為你們的辛勤付出,才讓今天的酒菜更加美味可口;正是因為你們的參加,我父親的六十壽辰才更加熱鬧而有意義!

今天,看著眼前的父母,我們姐弟五人心情十分激動,是父母親養育了我們五位兒女,撫育我們長大成人,供養我們讀書成才,讓我們姐弟五人都能過著幸福的生活,父親雖然是普通的,平凡的,但在我們子女的心中卻永遠是堅強的、偉大的!父親身上所體現出來的那種寬容大度、永不放棄,執著堅韌、頑強拼搏已成為我們姐弟五人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之源。在這裡,我們子女衷心地祝願父母身體永遠健康,心情永遠舒暢,因為你們身體的健康就是我們全家最大的財富,在此,我們想借用一副對聯來表達我們的心聲,祝願父親“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今天略備薄酒、不成敬意,招待不足之處,還望各位多多包涵,讓我們開懷暢飲,吃好喝好!

祝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壽宴答謝詞(三)

尊敬的各位長輩,各位父老鄉親、親朋好友,各位嘉賓,尊敬的父母大人,大家好!

“五十而知天命。”在不知不覺中,我迎來了自己的50歲生日。今天是一個非常值得紀念的日子。為我籌辦這樣熱鬧的生日聚會,對於我來說,還是第一次。兒子、女兒、女婿和外孫女都來為我祝壽,讓我感到無比的喜悅和幸福。特別是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你們的到來給整個生日聚會增添了喜慶祥和的氣氛。值此,我謹代表我們全家對各位親朋好友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感謝。祝大家: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福盈門、六六大順!

父母的養育之恩令我永生難忘,在我50歲生日的喜慶日子裡,祝二老:健康長壽,晚年生活幸福美滿!(鞠躬)

剛才,聽了兒子的賀壽詞,我感慨萬千。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么多年的辛苦能得到子女的理解我就無怨無悔了。我沒有太高的理想,只有四點小小的希望和祝願:一是希望子女們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實實做事,不斷學習,努力工作,儘自己最大的努力把事業發展好!二是希望兒子##能早日成就美好姻緣,把兒媳婦帶回家,能讓我和老伴早點抱孫子;三是祝願女兒###和女婿###家庭幸福,工作順利;四是祝願外孫女###健康活潑聰明伶俐,健康成長!

各位親朋好友:常言道:“遠親不如近鄰”。兒子##在成都工作,女兒##和女婿##都在宜賓,以後還有很多事情需要仰仗各位,希望大家能給予我更多的支持和幫助,我也會盡我的所能為大家多辦事!

藉此機會,我先敬大家一杯酒,祝大家:日子紅紅火火,身體健健康康,家庭和和美美,財源滾滾不斷!

來,來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