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女兒結婚答謝詞

女兒結婚答謝詞(一)

各位來賓:大家下午好!

萬分感謝從四面八方專程來參加我女兒婚禮答謝宴會的各位父老、兄弟姐妹,各位老同事、老戰友、老同學、老朋友……!我向大家鞠躬,多謝、勞慰您家們了!

今天的一對新人,剛剛從遙遠的歐洲飛抵中國,經北京碾轉回到武漢。他們於去年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舉行了婚禮慶典,今天我女兒攜女婿回門娘家,選擇這個吉祥的日子,在生她養她二十多年的故鄉,在漢口亢龍太子酒樓,備上薄酒款待答謝各位。

也許是個巧合,今天是舉世矚目神九發射的日子,借這個難忘的大吉大利之日,我第一要祝福一對新人婚姻幸福美滿;第二祝福他們給我帶回一個美麗的天使——四個月大的外孫女;最後祝各位來賓及家人生活事業像一飛沖天的神九火箭蒸蒸日上!

在我三十而立之年才有了唯一的女兒。可以說,女兒在我人生這部書中,是最讓我溫暖、最充滿激情、最讓人牽腸掛肚、最為精彩的一章。我以有這樣的女兒為榮為傲。女兒在她22歲時,獨自漂流去了歐洲,一晃就是三年。今天站在我面前是一家三口,不僅多了一個喊「爸爸」的女婿,還添了一個準備喊外公的小龍女(現在莫喊啦,那不是喜躂躂,是黑躂躂)。

也難怪我的戰友見了對我說:「夥計,冇看你操心著急,女兒婚結了,外孫也添了,有麽經驗啦?」哪裡有什麼經驗,只是想說,你們要把一切選擇的權力交給兒女們。同意的給我掌聲。

有一位作家說過:「你們生養他,教育他,責任已盡。而你們給他最好的禮物,是一對翅膀。」

今天在你們的見證下,我希望一對新人帶上今天各位美好的祝福,快樂自由的飛翔。

我宣布酒宴開始!開車的有清淡的飲料,不開車的,可以開懷暢飲,一醉方休!

女兒結婚答謝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親戚朋友: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小女某和愛婿某喜結良緣的大喜之日。在此,我,我的妻子以及我的一家人對各位嘉賓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我們孩子的婚禮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感謝!

在這喜慶歡樂的日子裡,作為父母,我們百感交集,感慨萬端,心中除了喜悅、欣慰,更多的是對女兒的不捨。我的女兒從小就是一個聽話、懂事、善解人意的乖乖女兒,我們也把她視為我們的「貼心小棉襖」,視為我們的快樂、希望和慰藉。今天,我們很高興地看到她遇到了她生命中最重要的另一半,作出了她一生中最重要的選擇,邁出了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步,()從此開啟了她人生中最最甜蜜、幸福的旅程。我們向女兒、女婿表示深深的祝福,祝福他們互敬互愛、互諒互助,以事業為重,齊心協力,共同經營甜蜜的愛情、幸福的婚姻、和諧的家庭!也希望他們孝敬雙方父母,「常回家看看」。

在這喜慶的時刻,我萬分感謝從四面八方趕來參加孩子婚禮的各位嘉賓朋友!感謝你們送來了溫暖,送來了友情,送來了吉祥,送來了美好的祝福!特別感謝女兒的舅舅舅媽從深圳不辭辛苦遠道趕來參加外甥女的婚禮——謝謝!還要特別感謝某中學的領導和老師對我女兒的精心培養和教育,對我一家人的關心和幫助,一併表示感謝!——謝謝!

同時,也感謝主持人、攝像師、酒店工作人員以及某府來的司機、伴娘等我女兒婚禮提供了周到的服務——你們辛苦了,謝謝!

今天,我們略備薄宴淡酒,聊表真摯謝意;請大家開懷暢飲,喝好吃好!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愉快,萬事如意!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