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水乳交融造句

1、音樂家在演奏爵士樂時用他們嫻熟的即興表演技巧將其節奏和旋律演奏得混然一體,水乳交融。

2、大家都做那么久的朋友了,水乳交融或者說不上,但必定存有相當的默契。

3、一位成功的作家就是要在作品中和讀者產生水乳交融的情感。

4、我很想停止同他搏鬥很想讓他意志的洪流急速注入他生活的海峽,與我的水乳交融。

5、畫家把人物和景色水乳交融的結合為一,充分顯現了天人合一的精神。

6、她懷著感恩的心情來到這個山區國小教書,所以不久之後,就跟當地居民相處得水乳交融。

7、完善的制度,使得公司里的領導幹部和員工的關係有如水乳交融。

8、他倆情投意合,水乳交融,是對人人稱羨的恩愛夫妻。

9、您踏入香港,進入中大,與中大人一起締造中大的歷史,我們相信中大的情意也進入您的胸膛中,心懷底。中大與您水乳交融。中大以您為榮。

10、他倆婚前感情已是如膠似漆,婚後更是水乳交融。

11、他倆原是青梅竹馬,如今結為夫妻自是水乳交融。

12、影院環繞立體生效和環行立體影院水乳交融,()並配有墜落震動煙霧拍打吹風雨水泡泡等特技,使觀眾充分體驗身臨其境的感覺。

13、老張跟小王一見如故,沒幾天兩人就水乳交融了。

14、而本文試圖另闢蹊徑,從微觀的角度出發認為:與生產經營者一一對應,並水乳交融的消費者對產品市場的廣泛而深刻的社會監督,才是解決假冒偽劣現象嚴重的現狀的最為有效且最為持久的途徑。

15、經過多年朝夕相處,同學間的感情已到了水乳交融的地步。

16、“攜手、創新、健康、中國”是當晚的主題,助興節目充分體現了中西方文化的水乳交融。

17、珍珠之歌與家庭之歌同時高奏,水乳交融,互添情趣。

18、嚴格的隱私法,加上政客和媒體間水乳交融的關係,嚇得法國媒體不敢多談政治人物的私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