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改邪歸正造句

1、據他說,他第一件事就勸她改邪歸正。

2、要是瑞德事先已經嘗試過的話,他就不會選擇一個像現在這樣困難的時來實行改邪歸正了。

3、只要你有改邪歸正的決心,每個人都願意全力協助你。

4、你能讓他改邪歸正麼?

5、只要他們可以改邪歸正,我便感覺我能飛向天空。

6、他決心把自己改邪歸正的心路歷程寫成一本書,提供給迷途少年做為借鑑。

7、從表面上看,全球各大投行的負責人們極盡謙卑之能事,紛紛向客戶、政治家、監管者以及如今正為金融業狂歡埋單的選民們保證:他們及他們所在的機構已改邪歸正。

8、在宗教力量的感召下,這位煙毒犯不但改邪歸正,並成為宣導戒毒的義工。

9、一個改邪歸正的人,我們應該歡迎他,不可心存偏見。

10、一名毒品販子試圖改邪歸正做人,但是偶然間發現了一批藏匿的被盜毒品。

11、對歐巴馬較為保守的批評則說他是jimmycarter再世,一個糊塗的理想主義者,以為自己可以用甜言蜜語讓壞人改邪歸正。

12、他想她正是那個能使他改邪歸正的人。

13、他已改邪歸正戒掉了毒品。

14、這篇報導記述了一個罪犯如何改邪歸正的過程,讀來十分感人。

15、一個壞人如果能改邪歸正,我們應該給他自新的機會。

16、曾經吸菸上癮的法國人看起來好像已經改邪歸正了,但為了逃避高昂的菸草稅,()居然有20%的香菸是通過非法渠道銷售的,這一數字卻未包括在統計中。

17、雖然他從前做了不少惡事,但如今已經改邪歸正了。

18、他的同事是一群爭論不休的怪人,有改邪歸正的騙子,有退伍軍隊,還有一些曾經的流浪漢。

19、你覺得他會改邪歸正嗎?

20、你那麼年輕就乾起非法勾當,為什麼不改邪歸正,找份正經的工作?

21、歐洲人奉行關鍵性對話政策,它強調流氓政權能夠在外交上的討論和經濟實惠的感召下改邪歸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