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逼上梁山造句

1、我們的系統中的確有很多地方需要立即改正。但我們絕對不會去把一大群人逼上梁山,如果他們真的無辜的話。

2、在說這些話的時候,多少有點被逼上梁山的味道,試想如果我在上海有房有車有存款,那我還會像現在這樣產生「光腳的還怕穿鞋的」情緒嗎?

3、本能的東西卻要逼上梁山,成功的結果是扭曲人人的本能。

4、一群狂熱信徒被逼上梁山,化宗教信仰為政治力量,終至釀成死人無數的「太平天國」大悲劇。

5、林沖被高俅逼上梁山,後又中吳用等人的計,鋌而走險火併了王倫,讓位與晁蓋,從而拉開了108好漢聚義的序幕。

6、但我們絕對不會去把一大群人逼上梁山,如果他們真的無辜的話。

7、可以說差不多的人都是逼上梁山的。

8、你真的一點兒都不能責怪他呢,他以29歲這樣的高齡來加盟曼聯實屬逼上梁山,特別是當其他的選擇只有胡爾城和斯托克的時候。

9、高尚的開發商十分罕見,被逼上梁山也是一種上梁山的辦法。

10、大別山就發生這種情況,把小地主、富農「逼上梁山」,拿起梭鏢和我們乾,民眾也受到摧殘。()

11、無奈的林沖被兇狠的高俅一步步的逼上了眾英雄相聚的梁山。

12、我總還比《水滸傳》裡的林沖好點啊,我還不至於落草為寇,逼上梁山。

13、他在京劇《逼上梁山》裡飾林沖。

14、強盜們,實際上是逼上梁山的亡命之徒,嘯聚在鄰近低地的城寨里。

15、我當年自美國學成回港後,在無線電視台任職編導,導演過《奇趣錄》這個節目和《黃飛鴻》(關德興主演)及《逼上梁山》兩套劇集。

16、別以為我願意這麼做,我也是被逼上梁山,實在不得已。

17、做人不要太絕,以免把他逼上梁山,做出觸犯法紀的事!

18、他之所以會做出這件不應做的事,完全是被逼上梁山,出於無奈。

19、如果不是長期被欺壓,這些純樸的農民也不會被逼上梁山,揭竿而起。

20、他向警方坦承,因為長期失業,無以為生,才被逼上梁山,做出盜竊的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