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左右開弓造句

1、左右開弓的棒球運動員自然是兩手都善用的。

2、然後他左右開弓時一個假動作緊逼過去,卻挨了狠狠一拳反擊,感到面頰被扯破了,破到了骨頭。

3、他左右開弓自打嘴巴,向父母發誓會痛改前非。

4、他左右開弓地回擊攻擊他的人。

5、在這些人中,還有特選的七百精兵,能左右開弓,個個能用機弦拋石,毫釐不爽。

6、他是聯賽中最好的傳球手之一,左右開弓的技法非常嫻熟。

7、德國的出口引擎左右開弓。

8、小傑犯錯還出言頂撞,父親一陣左右開弓,疼得他眼淚鼻涕直流。

9、狼疼得一陣痙攣,可還是沒被嚇倒,又朝獵人沖了過去獵人又開了一槍,狼忍著巨痛撲向獵人,()沒想到獵人抽出獵刀左右開弓地在狼身上劃了幾道口子狼鮮血四濺,嚎叫著逃回狐狸那裡去拉!

10、今天中午我跟莫莫去吃熊貓特快,公主在肚子裡左右開弓非常活躍。

11、後者張揚的是自由討論的風氣,左右開弓,有如林中響箭,醒人耳目。

12、大約24分鐘的時候,哪位阿森納球員展示了他雙腳左右開弓的能力?

13、「罵街」是個恰當的字眼,皮烏的憤怒在這反對聲中如火上澆油一般,到最後,他的暴怒完全占了上風,盲目地對他們左右開弓,他的棍子重重地打在不止一個人身上。

14、不是,我不能左右開弓…打棒球時我兩隻手都可以進攻,但大部分時間我用左手吃飯。這背後是個很長的故事…

15、本來還以為自己可以左右開弓,將工作學習同時做得很優秀的。

16、牛奶的外野防守是這兩隊中最棒的,而且是個左右開弓的打者。

17、她齜著牙,用手背對我的嘴巴左右開弓。

18、面對左右開弓打者,投手要先宣告要用那隻手投球。

19、在上一次的廝鬥中,次中量級軍士長293狠狠地左右開弓,基奧只能當個接收大員。這位炮手294朝著寵兒的鼻子利利索索地飽以老拳,使他鼻孔出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