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個人傷感的簽名句子

1、用心捧起的是從前,掉下來的是眼淚,月光送給我的是思念,你送給我的是傷悲。

2、每個人都不容易,每條路都不好走。

3、或許是相愛的喜悅,或許又是分手的悽惻。

4、我心是破碎的,望著近近的你,我的心是淒涼的。

5、思念沒有隨煙霧繚繞而隨風飄散,留下的更多是寂寞和憂傷的味道。

6、我喜歡傷感,這種感覺就好像有顆針在微微刺著我的心口。

7、我喜歡傷感,我習慣了獨自一人面對螢幕的時候,收起臉上的表情,等到離開時再帶上。

8、女人的煙,吸進的只是短暫的快樂,吐出的卻是無盡的煩惱和憂傷。

9、當擦身而過的人已經不再屬於你,是執著於悸動還是放下牽絆?

10、女人的煙,是憂傷的煙,是惆悵的煙,更是思念的煙。

11、不要讓下落的眼淚淋濕我的心情,()不要讓微風吹走我懷念的憂傷,不去說離別的惆悵,也不去想分別的痛腸。

12、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心碎。

13、在茫茫人海,一次偶然的邂逅,竟讓你悄無聲息地走進了我的世界,蔓延在每一個寂靜的夜。

14、彈走的不只是菸灰,也帶來了痛苦和煎熬。

15、和煦的風輕輕地拂過,樹上的葉子輕輕地婆娑,我傷悲的淚水在靜美的月光里靜靜地、悄悄地墜落。

16、幸福和悲傷都是美,兩種極端的美,幸福美的燦爛,悲傷美得淒涼。

17、今夜的我,心不想憂傷,心不想破碎。

18、圓圓的是月亮,殘缺的是我孤零的心。

19、傷感,在如今社會上已經形成了一種潮流,一種時尚,一種藝術!

20、悲傷,這個字眼太過絕望,而傷感卻恰到好處,淡淡的傷心,淡淡的思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