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超傷感個性簽名句子

1、隨著淚水的流淌,穿過或咫尺,或天涯的距離,心靈的呼喚,只等待這一刻會有熱情的回應。

2、原來有那麼多事和人,都變的面目全非。

3、不得不承認,時間真的會帶走一切。

4、身邊最親近的人,曾經那樣的親密無間,現在卻也變得好似陌路人。

5、我恨,恨自己的不完美,恨你給了我一個希望,又讓我的希望破碎!

6、失意了,傷心的淚水,如決堤的海,洶湧澎湃,憑你一雙嬌柔的雙手,又怎麼能把所有的傷痕撫平?

7、淚,叭叭嗒嗒直掉下來,每一次落地的音符,點點滴滴最傷情,亂了風吹的聲音,碎了桃花朵朵艷,痛了多情柔柔心。

8、心會疼,眼睛也會酸酸的的跟著想哭。

9、時間是我們最好的療傷的方法,可以慢慢的治療我們的悲傷

10、淚,流過你布滿滄桑的臉,再流進心裡,絲絲寒意剎那間蔓延所有的思緒。

11、我已經從你的夢境中走了出來,而你的夢中人也將永遠不再是我,()於是一種傷感、一種痛由然而生。

12、自以為可以把憂傷壓縮到最微小,自以為自己不會再受傷,無奈,自欺欺人。

13、感情這東西最難之處,不在於愛上一個人或是對她說我愛你,而在於愛的尊重愛的持久。

14、記憶是一種很玄的東西,想要忘記卻難以忘記,想要憶起卻不復憶起。

15、想你,是一種甜蜜的憂傷,是一種痛苦的期待,是一種幸福的惆悵,是一種不想去想而又不能不想的無奈。

16、有誰不為情累,又有誰不為情傷。

17、在苦痛中掙扎,在苦痛中放縱著你的一切一切。

18、瀰漫的憂傷,把心靈窗外的風景不留遺地地籠罩。傷心的歌謠,一遍一遍地在耳邊迴繞。

19、感情的傷口很難痊癒,就算傷口癒合也會留下一個耀目的傷疤。

20、看不見陽光何時會出現,那長長的雨季,總是莫名的讓心哭泣。

21、愛,不能說痛,我只好忍著不說;但淚可以不讓它掉下來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