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傷心的句子個性簽名

1、我們在自己的哭啼中走入滾滾紅塵,而又在別人哭聲中飄然離去。

2、在這憂傷的城市裡,獨自一人在漫步著,直到很久、很久。

3、你走了,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帶著我的愛一起離開。

4、記憶在不斷,不停的更新,誰還會在原地駐守著那一份拾零的往事?

5、我躊躇在記憶中,始終不願翻起那一頁。

6、人生,一趟旅程,原來只是擦肩而過。

7、從陌生到熟悉,我以為我在靠近幸福,但那幸福卻有莫名的疼。

8、緣分盡了人也散了,再繁華的地方都只不過是一道憂傷的風景。

9、想要離開,卻發現早已經有了依賴。

10、我老死於你的記憶,你卻不曾察覺。

11、屬於我們的時空已經過去,我想也不會再重來了吧!

12、淡淡的憂傷,蔓延了整個秋天,似在傾述著一季等待的哀愁,如泣如訴。

13、我依然在回憶,依然在追思,依然在尋找,依然在等待。

14、心融化成了愛;愛凝結成了恨;恨蒸發成了傷;傷冷卻成了痛。

15、時間和空間的距離是多麼的遙遠啊,()能將兩個人活生生的分離。

16、我們彼此在彼此的世界裡消失,從此不再想,不再念,不再見。

17、想念是會呼吸的痛,離開久了又怎麼能不想念?

18、這地方,這季節似乎是故意讓我們這些人悲傷。

19、相約的地點已物是人非,我拖動著這沉重的雙腿在這繁華的大街挪動著。

20、我只能在原點孤單的守候,或許,有些守候不為相守,不為相依。

21、請不要把我的悲傷當真,也不要隨我的表演而心碎,我只是又一次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