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人性簽名

1、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那件寫了你名字的校服。

2、我的關心不過是你看來卑微的討好,憑什麼無怨無悔為你把青春當掉?

3、事過境遷,愛你仍然未變。

4、我們彼此在彼此的世界裡消失,從此不再想,不再念,不再見。

5、我們都需要一個新的開始新的事物不要一直停留在過去,我知道你早已不屬於我。

6、嘴巴放乾淨點好嗎,不然別人會以為你是用B在說話。

7、我們總以為歲月漫長我們總有大把的時間來挽回和原諒。

8、女人眼裡三種最醜的人:好姐妹的情敵,前男友的現女友,現男友的前女友。

9、有沒有人和我一樣,還在為了一個沒有結果旳結果執著。

10、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11、我從你人生的主角變成路人甲。

12、一人一半,是伴。一人一口,是侶。伴侶就是:每天一起吃東西的兩個人。

13、無論別人如何嘲笑你,做好自己你就是贏家。

14、除了死亡,所有的離開都是背叛。

15、當有個人說自己很帥時。我只想說句,你怎麼連自己都騙!

16、我依然在回憶,依然在追思,依然在尋找,依然在等待。

17、有人問我,分離的時候痛嗎?駐紮在心裡的大樹被連根拔起,你說痛嗎?

18、我當初也是痴情的種子,下了場小雨給淋滅了。

19、所謂愛情,就是有那麼一個人,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

20、你會不會也這樣:心裡想念一個人,卻對著另一個陌生人不停說我想你了。

21、沒有一種生命的輪迴是命中注定的,就像,隔夜的狂歡。

22、有時候,你必須放手,才能明白是否TA真的值得你擁有。

23、下輩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覺20個小時,吃2個小時,發獃2個小時,這才是完美人生啊!

24、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一種痛楚,狂歡是留給自己的另一種寂寞。

25、淡淡的憂傷,蔓延了整個秋天,似在傾述著一季等待的哀愁,如泣如訴。

26、暗戀的心情就像我不敢給你點讚或者評論,只好把你的每一條微博都點了收藏。

27、總有一天我們學會不再憂傷,因為我們已經像蝴蝶一樣,完成了既定的相聚。

28、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和你手牽手。

29、或許以後我再不會對任何一個人,那樣真心的付出了。

30、愛了不愛你的人,便是眼淚決堤的開始!

31、我就是一隻得到你三百七十二分之一愛就會燦爛的兔子。

32、虛偽的眼淚會傷害別人,虛偽的笑容會傷害自己。

33、想念是會呼吸的痛,離開久了又怎麼能不想念?

34、記住我不會輕易放棄你儘管你不愛我。

35、沒結果的,只能叫曾愛過。無論你愛過誰,結果只有一個。陪你到最後的,才是真愛。

36、再美的夢也比不上有自己愛的人在身邊陪你到老,那是最真摯的愛。

37、需要你熱情主動去維持的任何關係都該早點切斷。

38、有沒有那麼一個人,你無數次的說要放棄,但是終究還是捨不得。

39、後來,我學會了你最愛的勇敢和開朗。

40、其實你愛我像誰,我都不會委曲求全變成她,我有我的稜角我有的我優勢。

41、什麼時候,雨水把眼淚悄悄覆蓋,回憶在心裡開始殘落。

42、你委屈什麼?這世界又不是你一人愛而不得!

43、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44、我深知我的情緒感染不了你所以我不言不語。

45、從陌生到熟悉,我以為我在靠近幸福,但那幸福卻有莫名的疼。

46、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47、不要把我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不管我有多愛你,最終也會有疲憊的一天。

48、等你再想擁抱我的時候說不定我就想推開你了。

49、小時候,幸福是件很簡單的事;長大後,簡單是件很幸福的事。

50、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裡。

51、孤獨,是給你思考自己的時間。

52、不要妄想你能夠猜透一個人,人心是最沒有底線也最深不可測。

53、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於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54、人生最寶貴的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55、小時候誰跟我玩誰就是朋友,長大後誰是我朋友我就跟誰玩。

56、你若知我不會挽留,能否千難萬難也別走。

57、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

58、有些人,有些事,是註定經歷和錯過的。

59、愛上你是一種錯,但我的心卻慫恿我一錯再錯。

60、如果你真心為一個跟你沒有血緣關係的人付出不求回報沒有怨言,那你已經愛上他了。

61、曾經的我們構想過未來,現在的我們卻想著曾經。

62、要走的人你就讓他走,多一個字都是求。

63、我不曾一次望向窗外,只希望那裡能夠出現你的身影。

64、不見面也有不見面的好,你永遠是我記憶中的樣子。

65、記憶在不斷,不停的更新,誰還會在原地駐守著那一份拾零的往事?

66、別說魚沒有眼淚,就算流遍整片海你也毫不知情。

67、別被人說我怎樣就怎樣吧,可你也這樣說我,你讓我怎麼想,心裡有多痛。

68、累不累,睡不睡,單影無人相依偎。()

69、相約的地點已物是人非,我拖動著這沉重的雙腿在這繁華的大街挪動著。

70、心融化成了愛;愛凝結成了恨;恨蒸發成了傷;傷冷卻成了痛。

71、很想隔一段時間不理你看,你會不會先找我,可不爭氣的我最後還是先開了口。

72、你會陪她熬夜,給她買早餐,為她打架卻都不肯為我唱首情歌。

73、背對背,努力演著無聲戲,卻誰也看不見誰,誰也聽不見誰的哭泣。

74、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

75、我們在一起多不容易,差一點點就沒有相遇。

76、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我會成為更好地自己,會成為父母的依靠,成為可以信賴的朋友,成為值得愛的人。

77、心總是在最痛時,復甦;愛總是在最深時,落下帷幕。

78、我們在自己的哭啼中走入滾滾紅塵,而又在別人哭聲中飄然離去。

79、記憶是一張掛滿風鈴的捲簾,藏匿不了回味里一絲繾綣的痕跡。

80、忘記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81、男人最驕傲的不是睡過多少女人,而是能有一個女人,願意跟他一輩子。

82、畢竟心是個連自己都無法控制的東西。

83、人生處處有考驗,人生時時被考驗。

84、我們犯的錯誤,大半是因為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

85、我只能在原點孤單的守候,或許,有些守候不為相守,不為相依。

86、愛是一種病,我趕上了。你是我的藥。我上癮了。

87、絕口不提不是因為忘記,而是因為銘記。

88、想要離開,卻發現早已經有了依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