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元旦賀卡祝福語

1、今遭春節倍思親,千里相隔難相近,唯有簡訊跨山河,情寄雪花飛家門。一祝開門鴻運來,再祝家美愛情美,三祝掙錢拈手來。祝春節快樂!

2、放下一年的疲憊,收起一年的勞累,把酒杯斟滿,讓快樂醉倒;丟掉沒頭緒的煩惱,放棄無來由的困擾,把親朋召喚,讓幸福圍繞。一年一度的元旦又來到,祝福你元旦快樂,一年更比一年好!

3、圓圓的旦陽圓圓的夢,圓圓的節日圓圓的人。圓圓的事業圓圓的滿,圓圓的家庭圓圓的情。圓圓的財寶圓圓的賺,圓圓的生活圓圓的福。元旦祝你圓圓的快樂圓圓歌!

4、2015年,壞“5”繞著你走,醜“5”躲著你跑,愁“5”不把你隨,難“5”全都消散!元旦到,願你好“5”成雙,美“5”連連,喜“5”不斷,樂“5”綿綿!

5、蛇走羊來新年到,家家戶戶放鞭炮。蛇年吉祥又如意,人壽年豐多歡笑。一年更比一年好,羊年到來幸福繞。煩惱不順即刻消,如意吉祥將你罩。祝你羊年萬事順,幸福美滿入懷抱!

6、元旦的月亮還沒有露臉,旭日已東昇陽光最燦爛。時代的步伐加快了,元旦的太陽蓬勃騰起,帶給人們溫暖光明,照耀前航的路途,朋友向著太陽進發。祝元旦快樂,向幸福出發!

7、光輝燦爛息怒哀怨都是昨天,好夢實現成功再現是明天,走吧,奮鬥拼搏就在今天。元旦快樂充實生活。

8、2014,將離別的驪歌唱響;2015,把前進的讚歌悠揚。昨天已把煩惱清光,今天且把快樂帶上,元旦到,願你向著幸福遠方,一路走一路唱,一生安康!

9、煩惱,別戀;忙碌,別怨;痛苦,別見;疲倦,別添;快樂,要牽;悠閒,要看;好運,要伴;心情,要燦。元旦到,願你綻放微笑,把精彩擁抱!

10、元旦到了,送你蘋果祝平安,雖然吉祥但不浪漫。送你圍巾保溫暖,雖覺飄逸單顯吝嗇。送你一束康乃馨,溫馨浪漫幸福美滿。願老婆你元旦喜悅快樂!

11、2015年,願你萬“5”大吉,盡遇好“5”,盡享美“5”,盡逢喜“5”,盡有樂“5”!元旦到,願你大“5”小“5”,諸“5”順利,家“5”國“5”,平安無“5”!

12、把元旦鋪成路,請踏上你快樂的腳步;把元旦譜成曲,請跳起你健康的舞步;把元旦搭成橋,請連線你好運的河渡;把元旦編成信,請接收我真誠的祝福!

13、時光飛逝年輪轉,萬羊奔騰送羊年。一羊當先是好漢,事業成功人稱讚。羊不停蹄幸福建,家庭和睦愛情綿。簡訊送到心裡暖,深情厚誼記心間。祝羊年快樂無限!

14、2014年即將成為過去,2015揚起風帆遠航,新年必要有新的氣象,2015必定能萬事如意又吉祥,幸福好運常相伴身旁。祝元旦快快樂樂、甜甜蜜蜜。

15、跟昨日的煩惱說再見,和今日的快樂相擁抱,與明日的幸福來約會,元旦,又是一個展新的開始,願你創下新業績,開闢人生更大的輝煌,元旦快樂!

16、唱響送別的輝煌讚歌,跳起今日的迎新舞蹈,擁抱未來的明日朝陽。盡情歌舞吧!讓激情蕩漾,叫美好徜徉。願你元旦快樂,走向光明的未來,向幸福出發!

17、元旦已然駕到,祝福前來報導。快樂將你圍繞,終生伴你歡笑。甜蜜醉在心潮,與你相守到老。吉祥為你舞蹈,拂去憂愁煩惱。元旦快樂呦。

18、讓元旦歡樂驅走你生活疲憊,讓你的心靈跟隨節日一起陶醉,願假期的休息帶給你精力充沛,節後上班信心百倍!祝一切如意!

19、羊年元旦到了,到處紅旗飄揚,鶯歌燕舞盡歡顏,一派新年的歡樂氣氛。祝朋友在新的一年裡,成績顯著,工作得心應手,家庭美滿幸福。願你羊年健康快樂!

20、年頭到年尾,工作很辛苦。雖然總忙碌,快樂別耽誤。身體很重要,心中要有數。元旦已來到,心情如蝶舞。祝福送給你,願你展笑顏,踏上悠閒路!

21、一羊當先迎新年,快羊加鞭幹勁添。羊到成功事業輝,萬羊奔騰勇往前。二〇一五羊當先,富裕道路羊首昂。闊步向前顯羊威,羊年福祿壽康安。願君新年快樂歡!

22、元旦彩旗嘩啦啦地響,開拓奮進向前航。拋掉紛煩舊貌換新顏,攜起快樂奔向前。向著幸福出發金光閃,天涯海角幸福闖。願你新年新思路,夢想變現!

23、新年號角已經吹響,梅花綻放喜迎元旦。倩男靚女高歌吟唱,新潮時代放歌幸福。新年新貌煥然一新,新的思想新年打算。從長計議致富求榮,攜帶快樂齊唱共舞。願你新年異想天開,元旦快樂!

24、羊年到,新春鬧,開開心心生活好;祝福你,樂逍遙,羊到成功喜氣到;揚鞭策羊向前跑,年年歲歲吉星照;羊年福瑞長相伴,龍羊精神得意笑!

25、一步一步,始終有風景值得留戀;一天一天,始終有事情值得期盼;一點一點,始終有情意值得翻檢;一句一句,始終有祝福值得看看:元旦快樂!

26、分享平安夜的蛋糕其樂無窮,醜態百出笑聲揚窗滿臉奶油,白眉毛白鬍須穿上大紅袍,裝扮聖誕老人形象飾神做法嬉鬧開心。願朋友同學平安夜快樂愉悅!

27、紅旗高揚喜笑盈,梅花綻放新年情。煩事舊塵一掃光,攜上快樂向前進。富裕道路來引領,英姿颯爽煥然新。金光大道在眼前,奔向燦爛朝陽迎。祝你元旦快樂,勇往直前!

28、睡個覺,讓煩惱全都消;逛回街,讓快樂跟著跑;約個會,讓好運陪你笑;收個信,讓悠閒全來到。元旦來了,願你心情更美妙,自在又逍遙!新年快樂!

29、銀蛇喜送崢嶸歲, 駿羊欣迎錦繡春。爆竹聲聲萬象新,飛雪起舞滿地銀。祥瑞降臨豐收年,福祿壽喜永綿綿。願友羊年添富貴,愛情事業都騰飛。

30、日盼夜盼新年來到,轉眼之間歲長人高。如今已是家中樑柱,不再年幼頑皮打鬧。聲聲祝福父母歡笑,句句問候情誼圍繞。願你新年之中沒有煩惱,開開心心成功來到!

31、彩旗飄飄風中舞,男女老少喜盈盈。北風呼嘯不可畏,元旦到來春光近。煩惱不順如雲煙,立刻消散好運臨。氣象更新今日始,幸福快樂新年迎。祝元旦快樂!

32、今年過年不送禮,要送就送圓蛋禮。團圓美滿又喜慶,吉祥如意健康禮。團團圓圓幸福溢,和和美美家人麗。陽光燦爛光明路,大刀闊斧千萬里。祝你元旦好身體,健康才是硬道理!

33、元旦的炮竹鑼鼓響徹在四面八方,歡慶的秧歌舞蹈跳躍在大街廣場,喜悅的嘹亮歌聲唱響在千家萬戶。元旦來到了,願朋友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勇往直前!

34、我整夜的為你祈福,我折一千隻紙鶴為你祈求平安,我沐浴更衣虔誠的為你祝福。平安夜到了,你是否感應到我的真誠。祝你平安夜快樂,一生平平安安!

35、夕陽紅紅映彩霞,五彩斑斕輝煌耀。戀戀不捨日頭落,星光璀璨一年去。旦陽冉起新一年,朝氣蓬勃快羊騰。定叫日月換新天,試看天下誰能敵。願你新年業績高!

36、新的一年丹陽冉,帷幄躊躇早打算。未雨綢繆好思路,創新出奇一步先。敢想敢幹大業創,雄心壯志一片天。新年啟航喜飲酒,揚帆破浪事業闖。願你:心想事成大事業,元旦喜悅多快樂!

37、元旦到,願你沿一條叫悠閒的小路,逛一片叫快樂的花海,摘一朵叫好運的浮雲,聽一聲叫真誠的祝福,享一份叫美麗的心情,品一種叫幸福的感覺!

38、遠方的朋友,你那裡下雪了嗎?你是否感覺到溫暖?你是否有所感應?我關心的百度,我思念的溫度,我祝福的力度。平安夜到了,我衷心的祝福你一生平安!

39、元旦到,新年新氣象,美好祝願送給你,願你幸福疊加,煩惱遞減,()快樂翻倍,好運開平方,帶著我的新願踏上征程吧,願你勤奮進取,開創自己的一片藍天,元旦快樂!

40、2015燦爛的陽光,依然散發著芬芳;2015美好的時光,正在瀰漫著清香。元旦到,新年新氣象,願你龍羊精神,一羊當先,幸福健康,如意吉祥!

41、彩旗花團給節日披上了盛裝,鞭炮鳴響新年的進軍號角,鑼鼓敲擊著快節奏的前進步伐,靚麗的服飾顯示著人民生活水平的高漲。朋友新年了,祝你元旦其樂無窮!

42、羊的精神羊年到,心情愉悅身體好。扭扭脖子扭扭腰,早睡早起經常笑。做事積極人低調,飛黃騰達少不了。屋裡屋外勤打掃,窗明几淨全家好。羊年到了,祝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43、元旦到,知道意味著什麼嗎?你的快樂應該會延續1315,好運確定會保持1315,健康肯定會糾纏1315,幸福更是沒跑,絕對陪你1315!

44、微笑是火,幸福是材,甜蜜是鍋,快樂是蛋,真情是勺,關心是把,祝福是碗,信息是盤,請你嘗一嘗,含在嘴裡很圓很圓,吃在心裡很甜很甜,一共2個都很圓,一個叫“快”,一個叫“樂”,送給最開心的你,元旦快樂!

45、旦陽冉升新的一年開始了,新年新景象盛世風貌展。服飾的展露生活的變化,大街小巷熱鬧非凡錦團花簇。祝朋友新年快樂,美滿幸福,羊到成功!

46、我以思念為弓,我用忠貞的友情為弦,我用溫馨的祝福為箭,組成堅硬的後盾送給你。為你遮風擋雨,同你甘苦與共,伴你美夢成真,隨你浪跡天涯。

47、元旦是個新起點,好運開頭福相連,整理心緒奔幸福,新年伊始幹勁足,勇於進取創輝煌,元旦,願你開心快樂,努力奮鬥,開創自己的一片藍天!

48、新年元旦是起點,喜氣洋洋樂翻天。興高采烈迎新年,鞭炮聲聲祝福伴。窗花燈籠多耀眼,祝願新年人平安。朋友早把簡訊送,願你快樂每一天。祝元旦快樂!

49、一羊當先雄風展,玉龍牡羊騰空降。羊不停蹄來祝福,千軍萬羊勢力壯。揚鞭催羊鈔票賺,羊到功成好運祥。愛戀情深早婚配,生個小寶叫羊強。願心想事成!

50、也許聯繫有點少,思念卻不曾更改。你我友情依然在,千山萬水難阻礙。新年到,舊貌換新顏,不管居家還是出門在外,都願你快樂安泰,過得幸福精彩!

51、新年鑼鼓震天響,元旦秧歌鞭炮喧。北風呼嘯雪花飄,熱鬧非凡人氣旺。姑娘小伙笑開顏,大媽大伯新衣衫。一掃舊貌除煩惱,歡顏笑語度新年。願你,新年吉祥多快樂,緊跟時代步伐邁!

52、春天翩翩又來到,舉國歡慶節氣好。各家門前炮歡鳴,日子紅火呤咚叫。走村訪友備厚禮,彎腰問聲身體好。祝家興業興萬事興,一年更比一年好。

53、元旦到了,願你:給道路一個腳印,留下平安的足跡,給身體一個擁抱,留下健康的氣息,給工作一個飛吻,留下成就的蜜意,給希望一分環繞,留下美好的傳奇。過去幸福是你,未來順利是你。祝元旦快樂!

54、若是冬至來了,平安夜,聖誕節也會相擁一同來到,想必這土洋節合的感覺是極好的,但元旦也滾來了,呵“四喜臨門”不要辜負好時光,一定要快樂幸福喔。

55、元旦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可愛吧!元旦像花枝招展的小姑娘,珍惜啊!元旦有鐵一般的身體和腰腳,努力呀!朋友元旦快樂!

56、願你甩去一身的疲憊,將精神儲備;願你忘卻一年的煩惱,將快樂裝備;願你做好充分的準備,把握成功的機會,祝元旦快樂!

57、請保持一種姿勢:攀登;請欣賞一片風景:美麗;請擁有一份心情:快樂;請接受一聲祝福:幸福。元旦到,願你永葆美麗好心情,健康平安沒煩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