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新年祝福的話

1、新年的鐘聲敲響,我的祝福不能遲到。祝你元旦無煩惱,心情無限好,妻賢子又孝,雙親不會老,事業步步高,生活更美妙,每天開口笑!

2、飛雪送春歸,笑迎元旦到,已是萬家燈火時,祝福不能少;願您開口笑,天天沒煩惱,待到春暖花開時,幸福身邊繞,吉祥樂逍遙!祝元旦快樂!

3、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豬年伊始,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4、元旦,意味著你去年的煩惱統統要完蛋,元旦,意味著你今年的願望要圓滿,一句元旦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說一句,元旦快樂,快樂元旦。

5、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

6、把美好的祝福,輸在這條簡訊里,信不長情意重,我的好友願你新年快樂!

7、手機鈴響,那是問候;手機唱歌,那是祝福;手機震動,那一定是我握住了你的手。新年快樂!我的朋友。

8、讓我把這一整季的祝福包裝起來,呈獻給你,願你歡度這個佳節,並愉悅地邁入充滿希望的一年!

9、瑪雅預言成謊言,開心聖誕剛過完。迎來元旦喜洋洋,眉頭舒展笑開顏。人逢喜事精神爽,社會和諧民心歡。國泰民安神飛揚,花好月圓家美滿。祝元旦快樂!

10、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1、我不只一次對你說不要這樣玩命工作,要注意身體,可你總是意味深長地說:不趁春節多滾幾個糞球,明年我吃什麼?千萬別累壞自己,祝你新年愉快!

12、一覺醒來,不覺已是元旦,百般煩惱隨著舊年飄散;太陽升起,陽光燦爛,美好的生活向你熱情招手;花兒更艷,空氣更鮮,歡暢的心情難以言表。祝福的簡訊快快送到,把真誠的情誼連線。祝你元旦快樂!

13、元旦到,我要送你最真心的祝福:願你好運像陽光一樣普照著你,健康像茶水一樣滋潤著你,幸福像紅酒一樣陶醉著你,生活像鮮花一樣燦爛著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聲不斷!

14、收集春花綻放的喜悅,採集夏日普照的熱情,蒐集秋果垂落的智慧,歸集冬雪飄舞的歡喜,只為在元旦到來的時候,一股腦兒送給你,祝你順心如意,大吉大利。

15、新春到,財神到,幸運之神伴隨我的短訊息到!新的一年更加珍重,明年生活錦上添花。

16、頌一頌新年的美,放一響喜慶的炮,斟一杯美滿的酒,奏一曲快樂的歌,描一幅富貴的畫,繡一朵幸運的花,釀一句真誠的話:祝朋友元旦快樂!

17、我的祝福踏著冬日瑞雪,攜著四季風光,沐浴著溫馨暖陽,翻越千山萬水,拿思念指路,以牽掛加速,用簡訊表達,只為準時將真摯心意送上。祝你新年快樂!

18、新年,即將全場;氣象,必是嶄新;萬事,吉祥如意;愁煩,遠走他鄉;問候,充滿溫馨;祝福,真摯萬分;朋友,一生相伴;元旦,快樂無邊!

19、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新年快樂!

20、新年到,樂陶陶,家家戶戶齊歡笑;掛燈籠,放鞭炮,張燈結彩真熱鬧;天雖寒,人心暖,開心快樂家平安;祝福傳,信息短,願您幸福展笑顏,快快樂樂過元旦!

21、歲月無痕,只有你我的友誼長存;人間冷暖,只有你我的友情永恆。新年又至,祝君快樂每一天。

22、您如一葉扁舟,載著我駛向知識的海洋。老師,謝謝您!祝福你新年快樂,桃李滿天下!

23、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happy new year!

24、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那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您,願幸福與平安伴隨著您甜甜蜜蜜的一生。新年好心情!

25、春節祝你:天天接禮收紅包,從早到晚有人Call,打牌贏錢如山高,新人愛你似豆包!

26、元旦,來杯甜橙汁,願你心想事成,來杯蘋果汁,願你如意平安,來杯香梨汁,願你遠離煩惱,元旦,沒酒朋友也來乾一杯,祝你健健康康。

27、作別末日的恐慌,攜手聖誕的平安,迎來喜慶的元旦,開啟新年的航班。願新的一年裡在新的征途上有幸福導航,有快樂作伴,走得順順噹噹,過得圓圓滿滿,活得健健康康,笑得燦燦爛爛。

28、家人的關心似糖,愛人的體貼似蜜,朋友的祝福則是甘純的美酒。祝新年快樂,愛永相隨。

29、放一掛喜慶的鞭炮,送走2013,迎來2014;擺一桌美味的佳肴,共享節日快樂,品嘗幸福滋味;捧一簇火紅的心意,傳送無限健康,傳遞無盡平安;說一句吉祥的話語,忘記昨日憂傷,祈禱無邊美好;發一條祝福的信息,祝願新年開心,祝願新年好運!

30、從豬年春節開始,願你每天有一個好心情,每夜做一個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關注!()好好發大財!

31、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年輪的呼吸,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32、讓我們把春節的鐘聲傳播四方,也讓我們把友愛和讚美灑向人間。朋友,我永遠祝福你!

33、堆積365天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柔情,拚卻春夏秋冬的痴戀,採擷夜空璀璨的星宿,只為祝你春節快樂!

34、新年祝你的事業路快馬加鞭,健康路四平八穩,朋友路摩肩接踵,發財路波瀾壯闊,愛情路色彩斑斕。路路暢通。

35、老朋友,祝你佳節如意,一年到頭走好運,開心如意,財源滾滾!工作順利,事業有成!

36、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晚霞的羞澀雲知道,花兒的芬芳蝶知道,青草的溫柔風知道,夢裡的纏綿心知道,心裡的酸楚淚知道,我的思念您知道!我的祝福請記牢:祝春節快樂!

37、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裡,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38、新年的第一天,我在默默地為你祝福,願你的生活中:夏宜人,冬溫暖,秋收穫,春滿園。

39、新年祝你理想遠大,滿面紅光大步跨,開寶馬住廣廈,成立公司當老大,翻雲覆雨亞細亞!

40、鐘聲敲響年終的訊息,同時也帶來新年的訊息,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獻上我對你的祝福,願你在這一年裡,事事順心、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