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qq傷感唯美句子

1、蝴蝶為花醉,花卻隨風飛,花舞花落淚,花哭花瓣飛,花開為誰謝,花謝為誰悲。

2、你說的開始,是我們結束的倒計時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

3、幸福是生生不息卻難以觸及的遠。

4、天空下雨了,可以打傘;心下雨了,該怎麼辦呢我跋山涉水來尋你卻不想在你的屋門前看到一座長滿雜草的墓碑堅硬的石碑上可以清晰地看見刻著我的名字原來我在你心裡已經死了這麼久這麼久。

5、人生就像茶几,上面擺滿了杯具(悲劇)如果。所有的傷痕都能夠痊癒。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夠換來真意。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夠堅持。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夠完美。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單純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擁抱。該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如果。

6、愛,直至成傷。之後就是永遠。對不起,即使你感覺不到我。愛一個人比等一個人容易,等一個人比愛一個人有意義,如果你選擇了愛自己,那只是因為你如此的不堪一擊。()不要給傷害你的人第二次傷你的機會,當赤道留住雪花眼淚融掉細砂你肯珍惜我嗎?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都叫做過去,不回頭的都叫做別離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

7、剩下二十一克的靈魂,是我最後愛你的方式書生說若是有緣我們下半生再遇。

8、和寂寞對話,只是不願意相信你已經離開。

9、上帝之所以創造指紋是因為他想讓人們知道其實每個人都有傷痕。

10、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

11、我不後悔我曾愛過,只是天涯從此寂寞,短暫的幸福擁有就足夠,只要捨得就會快了,會快樂我開始懷念,那些四處散開的花,它們因為你的離開,妖嬈的變換著華麗。漫漫的堆積成內心堅實而無法傾訴的愛慕。被漸次淹沒的暖。天際邊黑色的暗涌,在路燈下漸漸清晰。我依然在路上遊蕩,看著人來過往。他們無視我的存在,默默地從我身邊走過。偶爾會有人看著我,還帶著笑意,卻沒有人讀懂我的寂寞。卻沒有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相伴。心裡蔓延著空蕩與不甘。我們都沒有錯是年輕毀了承諾。

12、眼淚是一種提醒我還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