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浪漫唯美愛情句子

1、把所有傷心委屈壓在心底…然後讓尊嚴漸漸離他而去。

2、沉默的狀態能讓我感覺到呼吸的自由和自己原來就處於的本色位置。

3、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4、一盤被操縱的棋局,棋子是不該有任何怨言的。

5、相冊里記載青春、日記里寫滿憂傷…心痛…靜靜的坐著、只能感受自己內心的那份苦澀。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6、感情不是夠付出夠努力,就能留住幸福,獻上一句感動我心靈的優美的愛情句子,希望你也很喜歡。和寂寞對話,只是不願意相信你已經離開。

7、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8、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9、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10、愛,直至成傷。之後就是永遠。對不起,即使你感覺不到我。愛的,不愛的。一直在告別中。

11、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一天,我遇見你……我在懷念,你不再懷念的。

12、一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13、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裡也不太容易碰到。

14、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但最難不讓我不去想的是那些曾今與你一起分享的那些優美的好詞好句了。

15、不被理解的弱小隻好一直堅強

16、會過去的,就會過去的。我們的痛苦,我們的悲傷,我們的負罪。

17、你稍稍犧牲一下自己的感覺,卻帶給你身邊的人巨大的安慰。

18、夕陽下,童話一般的世界。

19、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