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單純的句子

1、真正的純並不是單純,並不是對周遭的險惡一無所知。而是在看盡鎊種苦難與醜惡後,仍然保留著當初的善良與純真,堅守著自己的原則。

2、理想中的好男人,就該像新聞聯播那樣,每晚定點準時半小時,用甜言蜜語愛你,不論真假,關鍵一如既往。重要的是,當天還有一次重播!男生對女生身材的要求:看起來要瘦,摸起來要肉—不要假裝單純,嘲笑內心的淫蕩。

3、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痳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其實對於愛情,越單純越幸福。

4、用一杯水的單純,面對一輩子的複雜。

5、留一份單純在心頭,仿佛找到了一片寧靜的心田,找到了丟失以久的東西!保留一份單純,我們多一份生活的自信,少一些人情的圓滑世故;愛護一份單純,我們多一份與人的友善,少一些心靈的冷漠痳木;有一份這樣的單純,就會多一份勇氣,多一份熱情,多一份豁達,多一份愛心。

6、不張揚,不喧譁,不爭奪,單純地享受內心的純淨和清冽,有一種零落的美。心中是開闊的,坦蕩的。淡然地,平靜的去接受生活中的一切。

7、做最單純的人,走最幸福的路:我們時常會感覺到心累,只是自己想得太多。我們總說生活繁瑣,其實是自己不懂得品味。我們時常業務繁忙,只是自己得不到滿足。()我們也總是爭強好勝,其實是自己虛榮心太強。其實,人生就那麼簡單。

8、如果你沒有做好準備,你的心還不夠虔誠,請你不要肆意闖入我的視線。我的心田不夠寬廣,容不下你東奔西突;我的旅程還很單純,不想讓你篡改得面目全非。我很容易被感動,也很容易得到滿足,我會記得你的一點點好,也能記得你給予的傷。選擇了牽手,我是你的愛戀空間,你可以改變,但不可強求。

9、沒有什麼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是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10、在值得懷念的片段里,有些單純、明亮的時光依然是年輕的溫度。我懷念那所生機蓬勃的校園、那片永遠青色蔥鬱的操場、那間光線明亮的教室。我懷念那些飄搖的雨,自由的風,那一幕幕無憂無慮的快樂畫面,已被歡樂上色,以心情為布,拿時間作底色,剪輯成一幅幅流動的絢麗畫卷,在記憶中定格,永不褪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