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我把心都掏給你了,你還嫌它腥

1、為什麼男生從來不懂得——當女朋友打電話說:你在哪兒?今天天氣好熱!你在幹嘛……她並不想聽你回答:我在外邊、在朋友家;天熱你開空調啊;我在打網遊、看電視、刷微博……你還能再笨一點兒嗎,她其實只想聽你說“你待著別動,我馬上來找你”啊。——蘇小懶

2、有時候,你要搞清楚,你被尊重的,是你的職位或者是你戴面具時所扮演的角色,而不是你本人。

3、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該捨棄的要捨棄。因為,只有讓該結束的結束了,該開始的才會開始。

4、當別人說你要求高,說你這樣也許以後會一直單身,他們的意思往往是說你配不起你所要求的。可是,別人怎么說重要嗎?人家愈是看扁你,你愈是要爭氣。是的,我對人生和愛情有我的要求,但是,總有一天,我會配得起這一切。——張小嫻

5、人生活的是經歷,幸福總是在路上。

6、我們童年時,他們總威風凜凜。我們長大後,他們卻小心翼翼。他們用生命陪我們走過前半程。又在來不及挽留的時刻,離去。只留下每年從重陽到除夕,日日憶團聚。那些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原來,是用他們的離去,教會了我們愛別人的能力。——蘇芩

7、有人說自己運氣不好,找不到好工作;有人說情路不順,總是遇到人渣;有人說父母沒有本事,買不起房;我見過太多的是靠自己努力改變生活的人,也見過太多揮霍原本優越的條件而最終變成人生廢物的人。人的出生的確無法選擇,但未來的命運是自己可以選擇的。你要做哪一種人,取決你自己。

8、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即使不是在今天,總有一天會的。

9、年齡越大,容顏占魅力值的比重越小。內心自然煥發出來的品位良善和智慧沉澱後的容光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很多年輕時被你拒絕過的相貌平平的女子,待到老時再去看她,總有一種美人遲暮的穿越錯亂感。她侃侃而談步調緩慢,修行積蓄雁過留痕,可你領教到震懾的美感。這是歲月的力道與恩典。

10、愛情,最好是毫不費力的愛上對方。費盡心力的追求,即便成功了,也是感動大於愛情。當某一天,那個真正能征服TA的人出現了,你還是會失去TA.感動和愛情,終歸是兩回事。

11、時間很短,天涯很遠。一山一水,一朝一夕。奔波忙碌一生,汲汲營營一陣,最終每個人渴望的都是“歲月靜好現世安穩”.人生的終點,不是在山水踏盡時,亦不是在生命結束後,而是於放下包袱的那一刻。當你真的放下,縱算一生雲水漂泊,亦可淡若清風,自在安寧。——白落梅

12、有些事值得懷念,是因為懷念當時怎么會這樣的純、那樣的蠢。

13、我們永遠不要期待別人的拯救,只有自己才能升華自己。自己已準備好了多少容量,方能吸引對等的人與我們相遇,否則再美好的人出現、再動人的事情降臨身邊,我們也沒有能量去理解與珍惜,終將擦肩而過。

14、也許愛不是熱情,也不是懷念,不過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半生緣》

15、少女心也好,婦女心也罷,都不可怕,最怕是糾結的半少女心,感覺自己不相信愛情,卻期待一份愛情,感覺男人沒一個可靠,卻盼望著有人將自己收藏好。()其實無論什麼心,什麼年紀,最要緊是勇敢堅定,珍惜你所有,熱愛你所得。

16、看過的風景可能已模糊不在,當時的理想也早消失人海。成長的路上,有人相遇,有人離開,四季更迭,唯有好姑娘不可辜負。女生節快樂。

17、有時候,我把痛苦做為玩笑說出來,是為了不讓你看出我有多脆弱。

18、你憑什麼要比別人過得好,憑你聰明,肯乾,又會做人。好運怎么會掉到又懶又蠢又不識相脾氣還臭的人頭上呢,別做夢了!

19、你應該有自己的夢想,自己的目標,自己的生活,你走在對的道路上,自然會遇到對的人,他們或許陪你一段路,或者與你共度一生,你沒辦法奢求天長地久,但你至少可以保證,每個你遇見的愛上的人,都是正確的人,給你正能量,給你快樂和欣喜,給你美好的回憶。

20、我把心都掏給你了,你還嫌它腥。

  1. 經典語句:一場夢,不怨也不恨,上了想像力的當
  2.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3. 安慰人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