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懷念過去時光的句子

1、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而在他們心裡,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或許就夠了。

2、年少的愛慕是可以寂靜的,在長大以後的歲月里,我永遠走在少了你的風景里。

3、關於你的一切總有一天會忘記,再我們不願遺忘卻被歲月遺忘的未來里,但是生命里始終有你,那是我成長的一部分,永遠都不會消失。

4、我喜好現在的自身,我懷念過去的咱們。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我在懷念,你不再懷念的。我懷舊,因為我看不到你和未來。

5、金色的童年是快樂的,回憶金色童年是興奮的。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裝滿了歡笑,也裝滿了快樂。

6、許多往事在眼前一幕一幕,變的那麼模糊,曾經那麼堅信的,那麼執著的,一直相信著的,其實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是。突然發現自己很傻,傻的不行。我發誓,我笑了,笑的眼淚都掉了。笑我們這麼傻,我們總在重複著一些傷害,沒有一個可以躲藏不被痛找到。卻還一直傻傻的期待,到失望,再期待,再失望。

7、好多事物隨著時光淡漠了人生無奈的文章人生有很多的無奈,好多好多就如一把空氣,過了在也看不到了。

8、最好的事,莫過於時光流過去之後,你珍愛的舊人、舊物甚至舊時的感覺都還在;能夠持久的東西一定有重量,一定經得起時間反覆地沖刷和淘洗。在動盪的生活里兜兜轉轉,陪在身邊的始終是那幾個人,埋在心裡的還是原來的那些念想,是難得的幸事。

9、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10、逝去的美好,只能留給回憶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過去的已經過去,再也回不來了。

11、靜靜的人生叫做無奈,沉默許久,該用什麼語言來描述心中的那份期待和懷念、靜靜的看著天空,()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發現,原來完美已漸漸老去。

12、當思念太過積聚,深沉的有如負贅,會使一些遙遠記憶中的說話浮到嘴邊,讓人忍不住想再聽一遍。因為沒人堪寄,所以只能借一雙耳朵,說給自己聽。

13、逝去的歲月,怎么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卻在回憶里散不開。

14、回到那天真浪漫,無憂無慮的童年時代,回到那上樹掏鳥雀,下河捉魚蝦,草叢中捉蛐蛐,野花間戲蜂蝶的快樂歲月。

15、懷念過去的句子-靜靜的看著天空,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發現,原來完美已漸漸老去。逝去的美好,只能留給回憶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翻過那些蒼涼的扉頁,回過頭來,感覺曾經的歲月是一場空。但,我並不想放手,可是時間卻無情的鬆開了我的手過去的已經過去,再也回不來了。

16、所有的愛,所有的恨,所有大雨里潮濕的回憶,所有的香樟,所有的眼淚和擁抱,所有刻骨銘心的灼熱年華,所有繁盛而離散的生命,都在那個夏至未曾到來的夏天一起撲向盛大的死亡。

17、人生就象高速行駛的列車,初戀正如路邊美麗的風景。我們可以坐在車上靜靜的欣賞它,卻不能跳下車去流連忘返。畢竟,終點站才是。

18、似乎習慣了等待,單純的以為等待就會到來。但卻在等待中錯過了,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在失去時後悔,為什麼沒有抓住。其實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明知道等待著一份不知能否到來的幸福。

19、有些事情不是說不想就能不想的,有些話不是看過之後就會忘記的。

20、也許心還會常常懷念的,想想每天都可以看到你的快樂時光,在沒有你的地方我還是離開那關於你的訊息。

21、雖然‘永遠’只有簡短的兩個字,卻無人能用文字說得完全,‘永遠’到底有多遠,它不會隨著生命的終結而消散,真正的永遠是藏在心裡。盡避天會變,人會老,但那顆心不變。

22、翻過那些蒼涼的扉頁,回過頭來,感覺曾經的歲月是一場空。但,我並不想放手,可是時間卻無情的鬆開了我的手。

23、就在我以為一切都沒有改變只要我高興就可以重新紮入你的懷抱一輩子不出來的時候,其實一切都已經滄海桑田了,我像是躲在一殼裡長眠的鸚鵡螺,等我探出頭打量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原先居住的大海已經成為高不可攀的山脈,而我是一塊僵死在山崖上的化石。

24、我們懷念過去,是因為過去的時光里,包容了很多我們已經失去的東西,有些一旦遺失,就再也無從尋找。過去是回不去了,但我們可以從現在開始,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失去童年,可以保留童心;青春遠去,那就煥發精神;愛情枯萎,還須以愛待人;事業不逮,力求保持做人做事的完美心態。

25、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的時節,"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雙休日,伴著柔和的春風,歡快的歌聲,一個個風箏飛上了天,蝴蝶,蜻蜓,蜈蚣相互鬥豔。五彩的風箏帶著兒時的夢想,美好的心愿,在藍天翱翔。

26、我習慣了等待,於是,在輪迴中我無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點。我不知道,這樣我還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個答案;我不知道,如此我還能堅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個結果?思念,很無力,那是因為我看不到思念的結果。也許,思念不需結果,它只是證明在心裡有個人曾存在過。是不是能給思念一份證書,證明曾經它曾存在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