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示回憶紀念的句子

1、懷念過去的句子-靜靜的看著天空,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發現,原來完美已漸漸老去。逝去的美好,只能留給回憶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

2、念散,淚止,奈何依舊難忘卿顏。

3、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崗。

4、靜靜的看著天空,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發現,原來完美已漸漸老去。

5、當思念太過積聚,深沉的有如負贅,會使一些遙遠記憶中的說話浮到嘴邊,讓人忍不住想再聽一遍。因為沒人堪寄,所以只能借一雙耳朵說給自己聽。

6、我喜好現在的自身,我懷念過去的咱們。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我在懷念,你不再懷念的。我懷舊,因為我看不到你和未來。

7、雖然‘永遠’只有簡短的兩個字,卻無人能用文字說得完全,‘永遠’到底有多遠、它不會隨著生命的終結而消散,真正的永遠是藏在心裡。儘管天會變,人會老,但那顆心不變。

8、逝去的歲月怎么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卻在回憶里散不開。

9、有些事情不是說不想就能不想的,有些話不是看過之後就會忘記的。

10、憐,坐愁前窗邀明月君作酒,悲傷灑人間。

11、苊瘋勒一般悳躲在苊們悳回憶里,尋找尒曾經耐苊悳微笑。

12、逝去的歲月,怎么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里卻散不開。

13、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寒鴨棲復驚,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

14、如煙往事俱忘卻,心底無私天地寬。

15、最好的事,莫過於時光流過去之後,你珍愛的舊人、舊物甚至舊時的感覺都還在;能夠持久的東西一定有重量,一定經得起時間反覆地沖刷和淘洗。在動盪的生活里兜兜轉轉,陪在身邊的始終是那幾個人,埋在心裡的還是原來的那些念想,是難得的幸事

16、年少的愛慕是可以寂靜的,在長大以後的歲月里,我永遠走在少了你的風景里。

17、逝去的美好,只能留給回憶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過去的已經過去,再也回不來了。

18、回首往事,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懊悔,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

19、那些蒼涼的扉頁,回過頭來,感覺曾經的歲月是一場空。()但,我並不想放手,可是時間卻無情的鬆開了我的手過去的已經過去,再也回不來了。

20、當歲月流轉與時光輪迴都無跡可循時,你驀然回首,會發現有一樣東西藏在時光長劇的背後。這一摺子的回目便是:童年。

21、並不是所有的結束都是殘缺,悲傷不會化成河流一般壯大反而會被聲明中那些溫暖而美好的事情所覆蓋。

22、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而在他們心裡,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或許就夠了。

23、翻過那些蒼涼的扉頁,回過頭來,感覺曾經的歲月是一場空。但,我並不想放手,可是時間卻無情的鬆開了我的手

24、你走之後,那些淚水蜿蜒的日子侵襲而來。而現在才發覺,我們因年少變得面目全非,所有的一切都如此薄涼。

25、簾外雨潺潺,春意闌珊。羅衾不耐五更寒,夢裡不知身是客,一餉貪歡。獨自莫憑欄,無限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

26、我有很多回憶是關於你的,可是你偏執的認為你不過是個路人甲。我想和你在一起,哪怕是出無頭無尾的鬧劇,我也會堅持到你退場後全世界黯淡下來的那一刻,執一盞小燈,站在回憶里等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