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一輩子不長,請原諒所有的人和事

1、有時候人生需要一點變化,好像在陌生的城市坐陌生的公車,每一站都是驚喜。

2、人在的時候,總覺得來日方長,什麼都還有機會。殊不知其實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

3、有時候,你以為天要塌下來,其實是你自己站歪了。如果你走錯路,記住:上帝是允許你掉頭的。

4、愛一個人到什麼程度,通常只在分手時見分曉,這就是愛情的悖論。

5、人生的軌跡不一定會按你喜歡的方式運行。有些事你可以不喜歡,但不得不做;有些人你可以不喜歡,但不得不交往。當遇到那些自己不喜歡卻又無力改變的事情時,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忍耐。忍過寂寞的黑夜,天就亮了;耐過寒冷的冬天,春天就到了。練就波瀾不驚的忍耐,再艱難的歲月,也只不過是浮雲。

6、等待和猶豫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殺手。

7、愛她,就不要給她亂想的機會。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為你亂想的人是多麼的愛你。

8、做人要一半聰明一半糊塗,把聰明的眼光對向自己,對自己的缺點錯誤,一定要心如明鏡明察秋毫,一點不能馬虎放過;把糊塗的目光對向別人,眼中看不到別人的對錯得失,就像唐僧,滿眼裡就沒有妖精和壞人。即使還做不來看不到,那至少要學會心裡有數嘴上不說。說了,就是傷害;不說,那是寬容。

9、誰願意孤苦一生:若不是情到深處難以自禁,又怎麼會熱血柔腸冷如霜。

10、不要以為是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個粗心的人。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同理,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你要選擇讓你快樂的人來共度餘生,而不是你必須努力取悅的那個。

11、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願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12、學著主宰自己的生活;即使孑然一身,也不算一個太壞的局面。不自憐、不自卑、不怨嘆,一日一日來,一步一步走,那份柳暗花明的喜樂和必然的抵達,在於我們自己的修持。

13、生命是一首美麗的歌詞,雖然歌詞有些糾結。

14、心若計較,處處都是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晴天。

15、不溫柔又怎樣,不漂亮又怎樣,身材不好又怎樣,瘋瘋癲癲又怎樣,這就是我,第一無二。被全世界拋棄又怎樣,我還有我自己,我愛我自己。

16、人生沒有那麼多的假設,現實是一個一個真實的耳光,打在你的臉上,喊疼毫無疑義,唯有一往無前。

17、我真怕我給你的是心,你還給我的是刀子。()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18、成熟的人才有秘密,不成熟的人會天天把心掛在嘴上。知無不言,也不一定都是率真,或許還是因為情商不夠。能把嘴邊的話咽下去,也是一種練達。

19、人有兩隻眼睛,全是平行的,所以應當平等看人;人的兩隻耳朵是分在兩邊的,所以不可偏聽一面之詞;人雖只有一顆心,然而有左右兩個心房,所以做事不但要為自己想,也要為別人想。

20、一輩子不長,請原諒所有的人和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