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活著一定要有愛,有快樂,有夢想

經典語錄:活著一定要有愛,有快樂,有夢想

1、天大的煩惱,也要勇敢面對。

2、一咬牙,一發狠,不知不覺中就會度過一個又一個艱難的時刻。

3、常常提醒自己注意幸福,就像在寒冷的日子裡經常看看太陽,心就不知不覺暖洋洋亮光光。

4、我們人生中最大的懶惰,就是當我們明知自己擁有作出選擇的能力,卻不去主動改變,而是放任它的生活態度。

5、沒有任何的事情可以造成心理上的痛苦,痛苦是來自於你對事情的解釋。痛苦是你創造出來的,因為那個是你對事情的解釋。

6、當有的年輕人向我感慨不知道將來做點什麼時,我會給他們兩個建議:如果不想浪費光陰的話,要麼靜下心來讀點書,要麼去賺點錢。這兩點對你將來都有用。

7、感覺累的時候,也許你正處於人生的上坡路。堅持走下去,你就會發現到達了人生的另一個高度。

8、我們總會在那樣青蔥的年華里遇到這麼一個人,他強大到讓你仰視,讓你去崇拜,讓你低到塵埃里,卻一瞬間擄去你的呼吸,讓你沉迷,不可自拔。

9、浪子回頭,不是因你,而是他心已倦。就像瞌睡碰到了枕頭,出門遇上了晴天。但加上「因為有你」幾個字,足以令她充滿成就感。

10、那些人,一錯過,就是昔人;那些事,再美好,皆成往事。時光把過去濃縮成記憶,你可以回首,但無法迴轉,一切遇到的、訣別的、擁有的、失去的,都無可更改。就算命運再不堪,我們都要前行,沉陷在回味里,頹廢在曾經中,除了作繭自縛,什麼也得不到。唯有大膽解放自己,前面才會海闊天空。

11、緣分說的是,不管那個人在哪裡,到了時間那個人一定會和你相遇,不遲不早。

12、我們最孤獨的,不是缺少知己,而是在心途中迷失了自己,忘了來時的方向與去時的路;我們最痛苦的,不是失去了曾經的珍愛,而是靈魂中少了一方寧靜的空間,慢慢在浮躁中遺棄了那些寶貴的精神;我們最需要的,不是別人的憐憫或關懷,而是一種頑強不屈的自助。你若不愛自己,沒誰可以幫你。

13、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不曾怪罪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14、這世界只要還有心在,就有來尋找它的人。當我們離別時,不牽掛別的,只是牽掛三五顆好的心。當我含著微笑離去,那不是因為我賺取了金銀或什麼權柄,而僅僅是,我曾經和那些可愛的人,交換過可愛的心。

15、有些愛,只能止於唇齒,掩於歲月。我喜歡來日方長的男人和不堪回首的女人,是他們把生活搞得意味深長。——《甜蜜蜜》

16、這個世界上你認識那麼多的人,那麼多人和你有關,你再怎麼改變也不能讓每個人都喜歡你,所以還不如做一個自己想做的人。人生都太短暫,去瘋去愛去浪費,去追去夢去後悔。

17、我們不肯探索自己本身的價值,我們過分看重他人在自己生命里的參與。於是,孤獨不再美好,失去了他人,我們惶惑不安。——三毛

18、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風景,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你會發現,你的煩惱原來是那麼微不足道。

19、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20、活著一定要有愛,有快樂,有夢想。

返回頂部